有人可以幫我把jpg檔轉成ai檔或cdr檔嗎因為要印刷紙袋 印刷 有人可以幫我把jpg檔轉成ai檔或cdr檔嗎...因為要印刷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把jpg檔轉成ai檔或cdr檔...因為要印紙袋....印刷公司的人說一定要這兩種檔案才行拜託拜託...幫幫忙
版主~你若把jpg的圖檔, 丟進Illustrator, coreldraw存檔後, 裡面的圖還是jpg, 你的檔案只不過從jpg變成ai 和 cdr.正確的方式, 應該是你要用Illustrator, coreldraw的繪圖軟體再重新描圖過. 這樣你的紙袋才能印的起來. 況且, 你不重新描圖, 印刷廠的人要怎麼幫你做出血? 參考資料 我是美工人才
只要你ㄉJPG圖檔沒有刀膜線依然可以用壓**若有ㄉ話~你就放大一點~~精緻裁框~~把她去掉又變無框ㄌ壓**~~我做過粉多是手提袋ㄌ~~方法有很多~~只是看印刷公司的人肯不肯而已~~你最好自己用會比較好~~
圖檔會很複雜嗎?如果不會我幫你好了..

cdr檔,cdr轉檔,cdr檔轉jpg檔,ai轉cdr,cdr轉jpg,cdr轉ai,cdr 開啟,cdr檔案,cdr轉pdf,cdr jpgcdr,ai檔,Illustrator,有人,coreldraw,轉成,印刷,繪圖軟體,紙袋,檔案

3d|動畫|海報|圖檔|光影魔術手|合成|解析度|coreldraw|電腦繪圖|設計|背景|繪圖板|cad|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313333 紙袋 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