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批貨擺攤現在還有賺頭嗎? 或是大陸網購呢?大陸期貨 大陸批貨擺攤現在還有賺頭嗎? 或是大陸網購呢? 因為自己有在台灣網拍 可是都是在台北 或是網路上找便宜的買家 批來賣的而且我也沒有設計美工 網拍 也沒有找攝影師 都是自己在家拍 所以生意不是很好現在都把庫存 批價 出清掉 可是最近跟朋友聊天 牠們叫我自己去大陸批貨來賣最近也上網看了一些資訊 我有些想法 跟不懂 想請問一下 大哥大姐們第一 從廣州 虎門批回來的貨 運費是算公斤 那回來稅金又式算一件一件多少 是怎麼算?? 假如我批五百件 算五十公斤好了 稅金又是怎麼算 假如都式 襯 衫 那一件稅金是多少? 有點不懂這些??第二 加飛機 加住宿 吃飯 車錢 加一加 不那如在大陸網購買來賣 不會比較便宜嗎? 而且 我有發現在台灣網路上一雙賣1200 大陸網站只賣600 這種獲利真是好賺 而且1200是在台灣網路 還算便宜的價錢喔 有的還賣一千四 一千五的 那更別說地攤 或是商家 賣的價錢了 一定都是一千六起跳的 如何在大陸網站批貨???要有牠們的帳號?? 要去牠們那邊辦?? 像我是台灣人 可以直接去辦嗎? 有條件??第三 而且我看了一些書 大陸批貨的地方 都類似商場 這樣牠們不是會有店面壓力 就像我們台灣 妳在逢甲店面 買東西 不可能比網路便宜 所以我想 牠們會不會 像我們 網路化 所以根本不用去大陸批 而且 我看一些網站是專門給批貨的 因為我沒去過大陸批貨 想問 真的自己去批的價錢 有比大陸網站便宜嗎???第四 也有人說大陸網購有貨品瑕疵風險 那我想請問 妳自己去大陸批 沒有風險嗎?? 妳現場看這件 誰知道牠寄妳 會不會也有問題?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還是自己去批 這樣真的有賺頭嗎? 那自己去批 一次批不到十萬 是不是沒辦法 賺回機票 稅金一些的費用?第五 那網路大賣家 韓貨 也好 大陸貨也好 賣女生的 怎麼有辦法 把價錢都賣這麼低 難道牠們都直接認是工廠 跟牠們拿?? 可是我看照片 每家賣這麼低的 都是用大陸拍的 款式也都一樣 那些是從哪裡來的?? 第六 因為自己是男生 所以對男生的衣服很了解 而且一直都會注意時尚 自己也很有想法 可是不知道要如何批發 去大陸批 一次要批多少才能賺? 那如果在大陸網路批 又要如何匯款 如何交易?? 又不想賣女生的 因為網路一大推都賣女生的 價錢又都這麼低 怎麼拼過牠們 我又剛開始 怎麼有獲利?? 可是又看很多人還是去批女生的 真的這麼好賺嗎?第七 因為自己有網拍經驗 自己對流行 也一直有信心 我也想擺攤試試看 我也不怕推銷 我想說 網拍 跟擺攤一起 這樣做做看 擺攤一些工具 買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合法的擺攤位子要錢 不合法又會被抓 那我如果一開始要擺合法 還是不合法?? 麻煩有經驗的擺攤 或網拍達人 給我一點意見把 我是今年二三歲的男生 因為自己還找不到自己想做什麼工作 而且 又加上我之前都有一直賣一些網拍 經驗 我姐說要出十萬讓我做不知道這樣資金購不構.... 批的數量夠不構? 自己擺攤要注意些什麼??我不怕辛苦 只怕不知道要從哪一布開始 最近想到頭快爆炸 麻煩給我一些建議吧 謝謝妳們^^
在大陸批衣服的話最常見的就是白馬商圈嘛整棟都是批衣服的但那些都是中盤商 就跟台灣的五分埔一樣而在哪裡批更便宜其實要找到工廠拿貨便宜但是大陸這麼大工廠都躲在鄉下偏遠地方根本不是光開車就到得了的要很熟悉大陸成衣業的當地人才會知道去大陸買貨回來的話走海運才會划算, 海運一件成本約5-8元吧 看大不大件的衣服, 不過去大陸買貨起碼要好幾箱海運回來才有貨運商裡你一箱約400~500件吧 一般是10箱吧 不然你至少也要能夠裝滿一箱吧!不然運費砍不下來會白跑這趟但是運回台灣要15~25天左右去大陸還要含吃含住 除非是很有經驗的人不然一開始不建議這樣做什麼什麼大陸團, 批的價位也不會便宜的啦大陸的批發商圈也已經變得跟五分埔一樣快變零售的了貴得要命要當地人才知道什麼時候 該去哪裡拉貨大陸人很愛偷雞摸狗常放故障染色的東西參在裡面反正你馬上就走你也不可能回頭追他阿總之很不建議我之前光在這上面兩年虧了15萬吧都是一些買回來不知道怎麼辦的垃圾我買白的--------------結果染色變粉紅的回來我買藍的--------------跑出大紅色....... = ="韓國貨其實也是在大陸下單的喔, 沒必要跑到語言不通的地方, 很多幫韓國做衣服的大陸工廠自己都會多做些留著自己賣, 建議你你可以先從網路上找不錯的批發網站配合很多都是工廠自己出來開的網站有圖有說明 有客服有價錢比跑一趟還找不到或被騙的好 例如: 888Fashion成衣工廠 http://www.888fashion.net他們有自家的工廠看他們留言的地方還蠻熱絡的聽說是為了專門做台灣人生意將人民幣轉成台幣也在台灣找廠商配合幫他們收款這樣台灣人才不需要跑一趟到大陸而且有提供促銷包, 可以擺攤賣一百元的那種還有 GOTZ衣服批發 他們是走低價位商品也有提供老闆促銷用的衣服大多是韓國品牌較多圖片在台灣也較無版權問題也是工廠級的GOTZ衣服批發: http://www.gotz.com.tw批飾品的話可以到 飾品王 找找他們是後車站的上游工廠價格只有後車站的一半不到台商開的,可以放心買飾品王 http://jewelryking88.com像這類工廠級的網站觀察一陣子 訂一些試試看覺得不錯再續訂很快你就會找到適合你的廠商配合如果你都是在五分埔/天津街等批的話成本會很高喔不然你做切貨也很不錯如果有找到不錯的廠商切貨, 要找那種能長期切貨的最好有圖片或是實品讓你大概看一下切貨的風格然後自己再挑一些漂亮的貨 配著賣切貨的當促銷 漂亮的貨 可以展示吸引目光賣衣服的重點就是要有促銷品吸引目光也要有足夠的商品讓人挑選重點是不能把衣服都全部排開讓客人一目瞭然以台灣人的個性 就不會去翻一翻不翻 就沒人氣沒人氣就沒買氣..我有找到些開服飾店的文章, 很多專業跟先人的經驗, 你點進去看一下吧~http://www.888fashion.cn/article.php?id=29http://www.888fashion.cn/article.php?id=24http://www.888fashion.cn/article.php?id=20http://www.888fashion.cn/article.php?id=25 參考資料 me
呵呵,你問的都是人家賺錢的秘訣,試問如果回答了你,那他們還賺啥?給你一點建議好了,但是很多還是要你自己去闖哦。

1. 虎門的價格還是偏貴,建議你往廣州的13行去批貨,那裡是便宜貨的大本營,價格是虎門的一半。

2. 運輸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複雜,去問一下專門走小三通的貨運(數量大還可以門到門哦)以公斤計價。

3. 不要在大陸網路買啦,太貴了。

4. 以後你的數量大了,你可以嘗試去切貨(華南市場,在廣州張槎)價格便宜到你會嚇一跳。

5. 10萬有10萬的用法,量入為出。

以上是我在大陸生活了8年的經驗,我只能告訴你一個大概,其他靠你自己去鉆了,祝你心想事成。


您好:我來大概簡單回答你一些問題~~A:第一 從廣州 虎門批回來的貨 運費是算公斤 那回來稅金又式算一件一件多少是怎麼算?? 假如我批五百件 算五十公斤好了 稅金又是怎麼算 假如都式襯 衫 那一件稅金是多少? 有點不懂這些??Q:運費部分和合作的貨運行談..量少就不用多說了~~平均一個月有5000件以上再說~稅金包含在運費裡面~海運一才250~空運一KG100~120未開放例如洋裝襯衫都是未開放屬於250~第二 加飛機 加住宿 吃飯 車錢 加一加 不那如在大陸網購買來賣 不會比較便宜嗎?如果你量不夠當然不划算~一趟來回飛機加上住宿~交通費用~吃的費用至少一個人要抓3萬一假設去拿個1千件衣服~平均一件要加上3$沒有算上運費部分唷!大陸網站你就不用傻了~如果這麼好~所有批發商幹麻還要過去拿貨~親自過去拿貨的人經驗不構都會被騙了~不用款號A把你當成B就是亂腮有的煤的~那你還相信大陸網站的信用ㄇ?更何況你是要現金過去貨品才來耶~自己斟酌看看!我姐說要出十萬讓我做不知道這樣資金購不構.... 批的數量夠不構? 自己擺攤要注意些什麼??10萬過去批發頂多抓個500建~運費還要算上~妳先扣掉你出國費用3萬剩下7萬~又剩下沒幾件衣服!這樣你賺的錢都要花在運費上面~我可以介紹你自己打板~生產的大盤商~是座日韓服飾的~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或者你想了解更清楚都可以寫信問我唷~
我叫Rachel Ho5年前,我還在美容店裡替客人剪頭髮洗著一顆顆的頭賺取微薄獎金那時的工作環境看起來很有夢想大家為了成為知名設計師互相勉勵但是新人出來的比什麼都快趕不上潮流的很快就被淘汰內心我是一直可望擁有自己的事業,幾年前毅然決然跟老闆說掰掰,我要去當自己事業的主人‧最後還是宣告失敗,我形容我創業的那段日子只能用「燒錢」形容‧後來我上網閒逛時找到這個系統雖然跟我的本行是不同領域但憑著一步步耐心學習現在也能固定月入10萬不但脫離了以往迂腐的環境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希望幫助到你你也可以上網看看並索取電子書網址http://attitude.cmr.com.tw
推薦你【Vicki shop-薇琪小舖】http://vickishop.zoka.cc/index.html/ 女性流行服飾~價格低廉~歡迎小量批發多款新品服飾任你挑選內附小額創業包想了解請洽MSN線上客服
你自己可以先去廣州自己評估~其實我住在廣州近10年一直都在工廠上班先前也有做過小生意有在工廠批一些加大尺碼的女裝販賣就者我在大陸直接進貨寄回台灣給朋友賣其實利潤不錯而且本身也是胖胖的女生但終究無法擴大規模永遠只有在台灣2個朋友在賣一直想搞大...又無法完成心願這次回台過年...想和身旁朋友好好我遇到的問題不是要照片.....許多問題到頭賺到~忙而且現在換季...又有存貨我也想轉型
本人專營進出口貨物寄送 0980-639-881 謝先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您好:1.若您從廣州用快遞方式寄回來,每公斤約100台幣左右用快遞方式很少會收到稅金單的,您可以問一下快遞業者哦!2.您也可以找一家大陸網拍評價較高的業者談合作,在量不大的情形下的確是會比較划算哦,去一次大陸機票要1萬多,加上有的沒的費用保守算2萬元好了,且您還沒有經驗,批貨的量也沒有別人的多,所以您的批價也不見得會低哦,但大陸的問題就是品管跟品質的認定不同,他們有些是真的是騙人的,您訂a東西,他給您b東西但有些是正派經營的,但因為認知不同,所以例如我們衣服有線頭沒修好,認為是不行的,但他們會認為,布面沒有髒或沒有破就是ok的了,這是兩岸普遍最大的問題了,,,且他們一定是要錢到,他們才寄貨,所以若您己付了錢,且東西寄來了,您要退也不好退了,且對方若要給您退,您要再寄回去,運費也會不少錢囉!3.去大陸的商場批貨,不會比較便宜哦,他們的網路上,也會有一些是批發的店家,所以也己經是接近批發的價格囉,價差很少的,4.自己去批通常都是您可以直接用挑的,挑到您喜歡的就帶回來,您也可以當場每件都檢查,不行的就退給店家,但建議,若在量不多的情形下,直接去比較划不來哦,品質問題在問題2.回答了5.大陸商場裡的是批發商,而他們也還有上游工廠,且工廠每家成本也不同哦,台灣就有專門大量去大陸訂購的貿易商了,他們拿到的價格,一定比您去大陸商場買來的更低,甚至賣給您的價格,也許也接近您去大陸拿貨的錢囉,您也可以找這些貿易商的資料!6.要自己批貨跑單幫的,要找高檔貨,或是沒有重覆的衣服才行,簡單說,只要您在網路上,可以找到的資訊,其它人也找的到,那您剛開始作,絕對很辛苦的,這行業賺錢不容易哦看到很多人賺錢沒錯,但他的庫存很多,有時並不一定賺到哦,有時賺到的錢,就只是他的那些存貨哦,7.擺攤用品很便宜的,不過就是箱子跟鐵架,應該幾千元就搞定了,但位子倒是很麻煩,一開始不太會有人去找要租金的,因為很貴哦便宜的位子代表生意差的,建議您到一些不合法的攤位看看大家怎麼跑警察吧也試著跟這些攤位的人打交道,但要找跟您賣不同產品的人哦,不然他一定不會幫您最後,十幾萬在作衣服來說,是有一點少,但慢慢來吧,一開始先學經驗囉!以上希望可以幫的到您!
這位最佳解答就是Cloth88日韓衣服批發888Fashion衣服批發.飾品王.GOTZ衣服批發的人大家不要被她欺騙了Cloth88日韓衣服批發.888Fashion衣服批發.飾品王.GOTZ衣服批發都是他們家的.他們都是同一家有時她們的服飾批發網.還會不停換名字來欺騙大眾我跟她批過衣服一下子就退色了一堆客人事後跑來要我負責我也只能退客人錢.以求了事飾品王的飾品一下就發黑了而且很容易斷掉因為她的貨都是大陸貨她的衣服.飾品都是大陸的黑心貨便宜貨.一下子就發黑了便宜沒好貨.大陸貨.放一陣子就黑了奉勸奉大家別跟他批貨因為會打壞自己做生意的的信用奉勸大家還是別貪小便宜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吧
大家只要在奇摩上搜尋Cloth88日韓衣服批發.或是888Fashion衣服批發.飾品王.或是GOTZ衣服批發就會發現都是同一家的因為都是一樣的解答.也用不同的奇摩帳號與匿稱.來推薦自己的幾個衣服批發網站有時她們的服飾批發網.還會不停換名字來欺騙大眾大家可以去查證可以在奇摩上搜尋.這幾個關鍵字Cloth88日韓衣服批發.888Fashion衣服批發.GOTZ衣服批發就會發現.回答的人都是一樣的說詞.都是同一個人大家不要被她欺騙了我跟她批過衣服一下子就退色了她的飾品一下就發黑斷掉了因為她的貨都是大陸貨她的衣服.飾品都是大陸的黑心貨一下子就壞掉了奉勸奉大家別跟他批貨因為會打壞自己做生意的的信用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網1.我們專門零售批發最新款服飾及飾品,歡迎上網看貨http://store.ruten.com.tw/ming529,可以小額批發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另有折扣3.衣服及飾品運費為不限件數皆是100元,故買愈多愈划算4.單次批發滿50件衣服以上,或飾品批發滿6000元,皆可享免運費優惠5.msn客服:ming529*hotmail.com6.客服信箱:ming529*hotmail.com7.客服電話:0983277971
我們是恆達國際物流專營台灣大陸兩岸空海運公司. 兩岸門到門一條龍服務台灣.廈門.皆有分公司.大陸地區皆有台灣人長期駐點,請安心委託~代付貨款~代收貨款~的服務.無需合同.無須委託書.歡迎來電或者來信聯繫,業務經理:林先生 手機:0961-096-888msn:pkman5859*hotmail.com skype:pkman5859QQ:1489898001Mail:pkman5859*hotmail.com電話:06-3352218 傳真:06-3352219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57巷123號
其實現在可以不用親自跑大陸囉比起運費機票號的成本更多囉推薦給你一個品質好又便宜的網站重點是可以少量批發比較沒有庫存壓力http://costez.com.tw/購易集批發網

大陸網購如何付款,大陸網購付款,大陸網購 台灣超商付款,大陸網購網,大陸網購市場,如何大陸網購,大陸網購書,大陸網購站,大陸網購手機,大陸網購衣服大陸網購,大陸,台灣,白馬商圈,台灣人,衣服,GOTZ,廣州 虎門,網路,大賣家 韓貨

網拍|擺攤|通路商|營利事業所得稅|寄賣|代理商|經營|店面裝潢|店名|成本|頂店|經銷商|臨時攤位|合夥人|加盟|批貨|連鎖|店面|營業稅|行銷|開店|租店面|生財工具|創意市集|頂讓|地攤|營業登記證|固定攤位|批發|臨時櫃|店租|中盤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605077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