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中央路牛角麵包青青餐廳 急~土城中央路牛角麵包 各位親愛的朋友喔...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土城的三峽牛角分店靠近哪裡呢?旁邊有沒有顯眼的地標之類的 ?越清楚越好唷我手上是有正確地址啦不過上次不知道是眼睛太大還是怎樣沒有找到~希望大家幫個忙唷^^
斜對面有個「楊聯社」,還有旁邊有個小型的海鮮餐廳,正確的說應該算是一家海鮮餐館。

嗯........因為位於中央路二段,所以大略介紹一下 一段 跟 三段的明顯地標。

一段:從一段一路過來直直走,可以看到一家咖啡廳,位在一個十字路口,可別走到裕民路ㄚ!

(裕民路附近有間樂利國小)接下來繼續往直走,會見到一間規模不小的大同工廠,再走下去會看到一家藥粧店(很明顯)繼續下去可見著賣水果ㄉ,規模也不小,用點心找一下就找到了。

三段:從三段過來,一樣也是直直走。

會看到青青餐廳(粉明顯),再繼續走下去,會看到加油站。

繼續呢~~會看到中央路附近眾所皆知的幾家商店。

例如:名家美(百貨公司),對面是墊腳石書店還有四海遊龍鍋貼店,再走下去會看到麥當勞,對面是郵局,再下去就可看到楊聯社。

當然!

斜對面就是「三峽金牛角」的招牌囉~!

ps:若你從中正路來,記得在一家畫廊那兒轉彎進去。

若你轉對,可以看到諾頓修車廠,也可以再走下去看到土城市立圖書館,之後直走,就到中央路二段,兩旁很明顯的看到天橋還有名家美。

接著照我上面的指示吧。

附註:「土城的三峽牛角分店」經過筆者查證,並非與三峽那家最有名的金牛角有淵源,而三峽那家為了做區隔,聽說幾ㄍ月前已換了招牌呢!

參考資料 我是在地人,天天上下學走那兒。

對那兒很熟。


在土城市中央路二段上的 燦坤斜對面,,,旁邊還有個臺灣中小企業銀行
他在水上鮮海鮮餐廳跟賣飯盒的中間小小的店面要仔細看才看的到喔牛角沒之前的好吃喔一個又要17元排隊的人潮也沒之前多了喔
獵人先生...您的祥解真是精闢ㄟ不瞞您說我也是在地人...但我上次竟然找不著...想必是鬼擋牆吧=.=

土城中央路,頭份中央路,中央路橋夜市,新店中央路,新竹市中央路,彰化中央路橋,中央路二段,中央路一段,中央路美食,中央路 燒烤中央路,牛角麵包,土城,楊聯社,三峽,樂利國小,墊腳石書店,裕民路,大同工廠,麥當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807805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