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卷同時增加代表多空膠著嗎期貨資訊 資卷同時增加代表多空膠著嗎 勝負難分嗎該怎麼看到真實的那一面呢嗯嗯嗯資卷同時增加代表多空膠著嗎????????
目前而言看不出資券同時增加~現在的情況是資減券增~資減券增意味著~有人在偷吃貨...資賣出的也在吃~券空的也在吃股價逐步墊高~至於誰在誰~天曉得~資券變化只是參考用而以~重要的是看現在盤面上的檯主是誰外資~投信~自營商~融資~融券~現金買賣也許你看某隻股票外資天天賣~可是那是很多間外商公司集合而成的外資...今天他大賣~明天他大買~所以看不出外資到底是賣還是買^^所以我們是散戶只能用眼精看~假設價值投資出現了就出手~然後靜待佳音~就是市場的術語【套、養、殺】買被套住了就放著~慢慢養肥他~等大盤上漲了再來殺出...這波下來~當然我也中彈^^ .. ..最深虧至32萬~~投資15x萬了..可是我就什麼也沒作~就放著~現在只虧6萬多....很多人在下跌時笑我不會停損 ~說真的他那麼行..為何輸的是散戶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雖然我的方面並不是百分百對的不過我每次要獲利之前都要忍受虧損^^去年11月中興電、今年2月廣達、今年5/27光寶科、中光電分別虧了21萬~10萬~32萬~可是我只作一個動作~【等】結果中興電太快脫手~獲利3萬~廣達獲利21萬~至於光寶和中光電目前尚未獲 利^^~不過只是時間長短而以啦....像前天我還虧15萬8千多~結果今天只虧6萬多而以=.=...2天少虧9萬多將近10萬元... ^^平常心看股市~你會發現人世間是美好的
以目前大環境來看,還是偏空操作,而且台股都會受到美股很大的影響,台股這幾天漲蠻多的,未來應該會休息個幾天(最好是上下震盪做修正),最近先看看美國的大公司財報吧,利空消息居多。

資卷同時增加代表多空膠著嗎?融資增加~表示有看多的人進場。

融券增加~表示有看空的人進場。

多空膠著,誰知道這是真是假?但是如果現在要進場,挑一些績優股吧!切記~千萬不要炒短線的,要長期持有,不要使用融資,有閒錢再進場買!
籌碼 就線論線 看上漲時低檔放的量 或下跌時高檔出的量 為主卷同時增加 要看股價位置 量價關係

資券變化怎麼看,資券變化判斷大盤走勢,如何看資券變化,資券變化 幾點,股票資券變化資券變化,增加,中光電 ,外商公司,中興電,廣達,中光電,價值投資,膠著,光寶科

上櫃|公司債|電子股|崩盤|券商|股神|股票|買進|上市股票|法人|股利|行情|融資|外資|跌停|概念股|本益比|賣出|股東|大盤|漲停板|放空|集中交易市場|交割|套牢|股息|股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307159 期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