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搬運(高雄楠梓到中壢)鋼琴搬運 鋼琴搬運(高雄楠梓到中壢)20點 請問有人知道搬鋼琴到中壢的價位嗎?長137公分 寬41公分重約50~60公斤吧(可能不止)算趟的嗎?還是算東西多少呢?有人可以介紹比較好的店家嗎?
我不久前才從龍潭搬到鼓山區(接近巨蛋),如果是直立鋼琴就不只是50~60公斤了!我當時是請搬家公司搬的,一台直立琴加上20多個裝50盒面紙左右的紙箱,我花了11000.是用三頓半的專車載的!專車會依照你訂的時間去搬,也比較可以算的準時間送到你要搬去的地方!你可以問問搬家公司,比較一下!如果有回頭車就會比較便宜,不過時間上就是你要配合他們就是了! 參考資料 鋼琴老師
我前幾天才託人搬了一個鋼琴給我姐,我是問三葉YAMAHA三多店的人,他們介紹的那一對父子一看就知道是搬鋼琴的.動作很快,很俐落.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你的琴應該是直立是鋼琴吧!

搬琴建議找專業的樂器公司處理,可以連帶做''調音''服務一般的搬家公司也是都有搬運鋼琴的經驗,但是通常要另請調音師,不過要是遇上不懂鋼琴結構的搬家工人,或許就會傷到鋼琴了因此還是強烈建議找樂器公司搬琴!

鋼琴搬運都是要現場估價,可以議價決定後再搬運(可簽契約增加保障)你可以搜尋網路上的店家作比較http://www.usedpianotw.com/mailpiano.html
hi....一般你可能找到的因該10000左右跑不調你可以找我幫你或許比較便宜一點假如不是有牌的鋼琴或許賣掉會划算友薩克斯風vs鋼琴調音師小劉
我知道有一家名稱叫一鳴托運行的什麼都可以寄又有到府收送大家風評都還不錯!可以推薦給你為避免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你可能要自己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打電話去問問看他們會針對你要寄的物品去估價

高雄楠梓加工區,高雄楠梓菁英會館,高雄楠梓監理所,高雄楠梓美食,高雄楠梓地圖,高雄楠梓監理站,高雄楠梓剪髮,高雄楠梓公車路線,高雄楠梓租屋,高雄楠梓好吃高雄楠梓,鋼琴搬運,中壢,鋼琴,鼓山區,搬家公司,公分 寬,龍潭,面紙,回頭車

木地板|房屋|窗簾|防水|套房|風水|水泥|租屋|木工|傢俱|估價|木板|水電|廚房|日光燈|沙發|壁紙|設計|天花板|費用|廚具|牆壁|浴室|床墊|燈泡|搬家|隔間|陽台|窗戶|熱水器|浴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501681 鋼琴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