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倉庫存倉問題請教我存倉 ro倉庫(存倉)問題....請教我 我使用mk版的外掛~~~但我有個問題..就是卡普拉的對話順序....我會轉倉庫密碼..也會設卡普拉的位子ex( 108 77)之類的ex :像我的騎士掛海3...每當負重時..都不回去自動存倉!就一直負重一下去所以我想問一下..通常負重到49%時...要回城自動存倉..要怎麼設定~~有哪些關建的地方要設..................才會回去存倉呢?再來就是卡普拉有兩種對話順序:(1)一種是有儲存地點...(2)一種是沒有儲存地點直接就是開倉的這兩種對話...分別要怎麼打呢?....我要詢問:(1)負重到49%時..要調哪些關建地方....才會回城存倉?(2)就是以上剛才提到的卡普拉的兩種對話順序?還有對話的代表出現的像 c r0 n p這是什麼意思丫?....代表什麼?我例如一下好了: 像(1)劍村的卡普拉 / 還有(2)海洞一樓外面的那個卡普拉這兩個卡普拉的對話順序就不同~~~~誰能教一下~~或是密我的即時通skysing603 教教我怎麼做~~~~^^ 對了!負重49%回城存東西這要到哪設定丫? ?????
你在自動撿取物品設定欄裡itemsMaxWeight 49# 負重高於多少百分比後停止撿取物品,並啟動自動補給功能↑↑這裡可以調整你要付重幾%回城開倉開倉方式分2種1.storageAuto_npc auto XXXX(這裡打上卡普拉小姐的編號)# 卡普拉小姐編號# 可用新型的npc座標擷取法 ex:storageAuto_npc auto payon 181 1042.storageAuto_npc auto (這裡打上存倉的卡普拉小姐 payon 這ㄍ是地圖 181 104這ㄍ是座標)# 卡普拉小姐編號# 可用新型的npc座標擷取法 ex:storageAuto_npc auto payon 181 104還有再這個記事本裡 items_control.txt 設定你有什麼東西要存倉什麼東西要放身上不然他就算回城開倉也不會存東西!

還有對話的代表出現的像 c r0 n p這是什麼意思丫?....代表什麼?當你和NPC交談後,要經過談話程序 c r0 ,你要按 "下一步" 一次 (c) 然後選 "選項 0" (r0). 假如你需要按 "下一步" 兩次,然後選 "選項1",談話程序就像這樣子 c c r1 還有你可能需要設定 "n" 代表按下 "取消"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如果你儲存在劍士村,就設定--------------------------------------[儲存地圖設定]--------------------------------------saveMap izlude# 對應tables/maps.txt,角色的儲存點地圖名稱(不加副檔名)saveMap_warpToBuyOrSell 1# 當自動補給條件成立時是否立即瞬移回儲存點(0=關、1=開)設定這樣~就會回城補給至於卡普ㄉ對話如果在劍村說話~就用 r1 因為倉庫ㄉ選項是第2ㄍstorageAuto_npc_steps c r1 n p如果是在海洞外面ㄉ那ㄍ~就用 r0 因為倉庫選項再第一ㄍstorageAuto_npc_steps c r0 n p如果海洞ㄉ卡普,之前ㄉ儲存地圖就不用設定ㄌ
 不太了解><"抱歉!


ro卡普拉,卡普拉座標,卡普拉點數,卡普拉髮圈,卡普拉傳送點,毀葛卡普拉,卡普拉本社,卡普拉小姐編號,卡普拉編號,卡普拉總部卡普拉,對話,倉庫,這是什麼意思,payon,104,東西,npc,小姐,自動

伺服器|天堂|仙劍奇俠傳|十二之天|天使之戀|獵人|卡巴拉島|魔力寶貝|武林群俠傳|法師|魔物獵人|寵物|爆爆王|瑪奇|魔獸世界|武器|吞食天地2|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203471 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