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務]在奇摩拍賣裡的!!!搬家服務 [搬家服務]在奇摩拍賣裡的!!! 請問一下,有網友搬家時是用奇摩拍賣裡的搬家公司嗎??請問服務品質好嗎??那價位大約多少阿??從松山車站附近公寓五樓搬到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大概也是四五樓這樣,因為我東西不多如果價格太貴的話可能就自己租車搬了!!
我之前有委託奇摩拍賣裡的搬家公司搬過家,我是從土城搬到板橋,5樓搬到五樓,一車內搬到OK就2000元,不過啊!

便宜的價格當然在品質上就……我的這電腦營幕差點就毀了,不過還好不是液晶的,是笨重的傳統營幕,秀逗幾小時後恢復正常,不過正在搬的時候,看它東撞一下,西撞一下,還讓東西淋雨,我簡直心都碎了,一直提醒他小心一點,有些東西真的不耐撞…**"不過咧,看他那麼辛苦,才賺個2000元,也就算了其實奇摩拍賣上有幫人家搬家的賣家很多,我那個是其中一個個案,其它我相信也有非常專業非常優質的,但我想在價錢上相對的也就比較高僅供您參考,也祝您喬遷愉快喲!

附帶一點,決定委託給誰之前,你可以先用問答問它報價以及對一些特殊物品有沒有一些專業的處理方式,也順便看他的服務態度,再來決定囉!


之前我要搬家,是委託一鳴托運行,服務及配合度都還不錯,價格也很合理,可以找他們問看看,但為避免有幫他們廣告的嫌疑,所以你可能要自己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
以下可以參考有詳細介紹02-22220202http://sh2.yahoo.edyna.com/miga/item.asp?item_id=1014191參考資料奇摩知識+
我曾委託過一鳴托運行服務,也是在網站上搜尋到的,那時打電話去公司問問題,接電話的人感覺蠻誠懇的,有問必答,無所不運,還會提供其他較佳的建議,並非全是自身利益考量,而且全省都有服務,並會到府收送喔!當時比較ㄌ幾間托運行及搬家公司,後來還是覺得這間較誠懇,服務及價格都粉令人滿意,建議可以到網站上搜尋他們的資料後,打電話問問看!! ^-^ ~~
我有搬家的經驗,司機的素質好壞差很多喔!!不要為貪圖便宜,反而東西損壞或惡劣司機就地加價,造成損失更多,所以要找口碑佳,價格合理的搬家公司,相對比較重要

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江子翠捷運站地圖,江子翠捷運站公車,江子翠捷運站 美食,江子翠捷運站在哪,江子翠捷運站地址,江子翠捷運站到新莊,江子翠捷運站 停車,江子翠捷運站出口,江子翠捷運站餐廳江子翠捷運站,從松山車站,服務,拍賣,搬家公司,奇摩,板橋,服務品質,電腦營幕,quot

購屋|土地買賣|交屋|法拍屋|房屋貸款|公設|土地面積|建地|建商|自用住宅|地契|土地稅|建坪|房屋稅|買屋|租屋|坪數|預售屋|使用面積|地價稅|賣屋|土地開發|房價|土地權狀|地價|房貸|建設|成交價|房屋仲介|都市更新|房契|房東|中古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601069 搬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