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附近有好吃的餐廳嗎?餐廳公館 公館附近有好吃的餐廳嗎? 公館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除越南菜之外的...紅豆餅跟豆花每天吃了啦...
請問你是要氣氛很好的餐廳還是只要好吃的小吃就好阿?因為你的舉例都是小吃阿---我覺得有一家嘉義雞肉飯非常好吃,在水源路上一家老豆花旁邊他家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舉例來說有雞肉飯,虱目魚湯,還有一個叫做醬燒辣麵真的超好吃的,吃的到古早味!!如果你不嫌遠的話我覺得台電大樓那邊的師大夜市更是好吃的東西吃不完ㄌ有一家叫做水龍頭簡餐的份量又大味道也好氣氛更是不用說如果你喜歡吃韓國菜的話還有一家叫做超非凡小館他家做的韓國菜也很道地對了對了在推薦一家在公館那邊的好吃東西叫做藍家割包有分瘦肉肥肉綜合偏瘦偏肥等吃法前陣日子還有新聞報導他最近幾天去看都很多人在排隊買的說本人覺得她們的割包肥而不膩超好吃的唷藍家割包旁還有好喝的青蛙撞奶他家的粉圓真是Q到一個地步奶茶也很濃郁他家的特色就是粉圓是用黑糖去熬煮的讚唷,你都可以去試試看,只是這幾家要排隊就是了看你運氣好不好去買的時候人多不多囉其他還需要問我的請盡量問唷 參考資料 從小就住在公館附近的小孩我
推薦一家好吃的小店台灣古早味的小吃-【土角厝】店址:台北市瑞安街111號電話:02-27098917四、五十年代的老歌,讓人恍如回到那古早鄉下時光,店內的特色小吃:豬油拌飯、白切肉、焢肉(都是黑豬肉作的)、客家小炒.……讓人回味無窮,不收服務費!營業時間:am:11:00~1400、pm:17:30~21:00網頁:http://home.kimo.com.tw/shin02just/index.html
藍家割包 讚..... 四神湯也很好喝喔
公館離新店不遠!! 我要推薦在新店碧潭附近的光明街上有一家北鴨鴨肉羹, 他們店內招牌的鴨肉羹非常的好吃,湯頭甜美肉質鮮嫩!! 還有人人都推薦有口碑的鴨肉飯喔!!而且很便宜,鴨肉羹超大一碗才40元!! 鴨肉飯也才25元而已!!是正港的俗擱大碗啦!!這家有新聞媒體採訪過, 還有美食專家三立阿嬌簽名稱讚好吃過的!!推薦給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公館附近有一間越南餐廳不是嗎~? 【翠薪】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1號 (02)2368-0254 口味很特別, 我是被朋友載出去玩時, 他帶我到這間餐廳吃飯, 吃了第一次就很想再去吃QQ 《越南春捲、牛肉河粉(湯)、炸丸子、綜合什錦冰、奶茶, 都很好吃呢!》 我們兩個吃, 花了460元 就蠻飽的, 所以一個人帶個3、4百元就有找了.
千萬別去"愛樂廚房"因為那邊的肉和小菜都擺了很久超不新鮮的口味又好鹹肉都醃到快爛掉的感覺去一次我就死也不想再去了~還有北鴨鴨肉羹也不怎樣我還特別去吃的說蠻失望的~ (鴨肉飯上只有肉末,羹也沒料都是薑絲)

嘉義雞肉飯的由來,嘉義雞肉飯作法,嘉義雞肉飯做法,嘉義雞肉飯節,嘉義 雞肉飯 半夜,嘉義雞肉飯特色,嘉義雞肉飯 凌晨,嘉義 雞肉飯 好吃,嘉義雞肉飯熱量,嘉義雞肉飯介紹嘉義雞肉飯,公館附近,韓國,師大夜市,好吃的餐廳,公館,越南菜,水源路,家割包,台電大樓

燒烤|麥當勞|下午茶|聚餐|日本料理|美食|西門町|素食|火鍋店|生日|火鍋|燒烤店|牛排|自助餐|飯店|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608439 餐廳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