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好吃的餐廳台中市餐廳 台中市好吃的餐廳 尋求台中市好吃的餐廳.一.有電話.二.有店名.三.有住址.四.有價格.五.有特色..謝謝幫忙~
推薦你兩家台中我常去吃的餐廳吧1.我很愛跟男友去吃fridays 在這邊推薦妳幾道我最愛的fridays美食:a.三式組合(fridays的必點招牌前菜 裡面包含了炸的金黃酥脆的香濃起司馬鈴薯皮 還有香辣炸雞翅 跟FRIDAYS的必殺馬芝拉條 特製的麵粉皮裹著濃濃的馬芝拉起司下去炸 一口咬下 起司拉著長長的絲 唉唷 好吃到無法用文字形容)450元b.碳烤豬肋排相信不用我多說吃過fridays的都知道它有多美味 吃完連還會意猶未盡的一直舔手指 (請注意兩人點半份就好一整份的會吃到吐出來)480元c.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菜-嫩肩牛排(點5.6分熟那濃濃的肉汁完全鎖住不流失 肉質很鮮嫩絕不會有咬不動的感覺)890元d.最後推薦甜點:巨無霸冰淇淋 我的最愛 不過熱量也超高唷 新鮮草莓醬吃的到真的顆粒唷四大球冰淇淋加上鮮奶油 真是太痛快了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挖往嘴巴送 而且很大份 適合多人一起分享我的最愛 不過熱量也超高唷 新鮮草莓醬吃的到真的顆粒唷)四大球冰淇淋加上鮮奶油 真是太痛快了 讓人忍不住一直往嘴裡塞 250元ps.請注意 2個人的話千萬別4樣都點 第一次去先點a.d樣好了 因為這兩樣是fridays的超級招牌必點菜 如果吃完胃還有空間 再吃個巨無霸冰淇淋囉 地址跟價格網站上都寫得很清楚http://www.tgifridays.com.tw/2.一.電話:04-22549888二.店名:紅敞牛排三.住址:中港路2段127之18號四.我吃490元的牛排 五.特色:從前菜 沙拉 主菜到甜點都好好吃前菜 莎拉 主菜 甜點 各有三樣可以選前菜我點什麼牛肉冷盤吧 還是什麼 牛肉切片 配上切的細細洋蔥絲再淋上爽口的油醋 吃起來口感清爽不膩口沙拉我點水果優格 嗯 很讚 不小氣 水果不是切丁唷 是切塊 真材實料 粉棒 湯也三四種可以選 濃湯都很棒 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濃 490元的牛排有2種可以選 我們都有點 鮮嫩多汁 都粉棒 牛排的肉汁全鎖在肉排裡不流失 吃牛排的同時也含著香濃肉汁在嘴裡 廚師將牛排煎的剛剛好 很嫩很好吃 不會有咬不動的感覺 一大塊牛排 全部吃光光我看我媽點的鯛魚排好像不好吃 也不要點那道它們網址WWW.REDSTEAK.COM.TW 先去配配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套餐吧甜點吃提拉米蘇吧 甜而不膩 口感佳甜點裡有一樣奶酪不好吃 別點那樣這家西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優雅浪漫 還要說一點 服務生好有禮貌唷 真不錯我吃過2次了 都沒讓我失望 希望你也會喜歡 參考資料 自己
法國南部檢視圖片這家於台中市中興街上的「法國南部」由於餐廳正好於轉角的旁,業者將其外觀裝潢得就像一棟歐式別墅,走進屋內,可見原木地板與紅地磚、格子窗、藝術掛畫、歐風擺飾,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的鄉村別墅。

之所以取名為法國南部則是店家希望消費者前來消費時,能夠感受到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前衛裝潢,親身體驗屬於南歐的生活步調。

其中,最令人傾心的不只在她的典雅浪漫,而是家庭式精緻的餐飲,更是深深抓住顧客的口味。

這裡得料理雖然簡單,但卻豐富得能使人們飽餐一頓後還依然沉醉在味蕾的香醇回憶中,不知覺中也跟著回到那濃厚鄉村的時光中。

推薦料理:玫瑰雞套餐、香烤小羊排、自製了餅乾、花草茶平均消費:160~280/人檢視圖片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電話:(04)23026206檢視圖片營業時間:11:30~22:00折扣說明:非假日晚餐9折、下午茶八折.花草茶8折

燒烤|自助餐|下午茶|日本料理|飯店|素食|聚餐|料理|火鍋|西門町|美食|火鍋店|牛排|燒烤店|麥當勞|生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318644 台中市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