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餐廳辣雞翅星期五餐廳 星期五餐廳辣雞翅 我想請問各位星期五餐廳內ㄉ辣雞翅沾醬.又酸又辣ㄉ紅色沾醬哪裡買??因為懷孕好想吃酸又辣ㄉ東西,,可是又不能每天去吃! 希望有人能回答我!給10點!謝謝
教你如何做酸酸辣辣的醬料!

1.準備1根辣椒,1根蔥,1小把蒜頭,1顆檸檬,柳橙汁,太白粉。

蒜頭辣椒切末,蔥切蔥花,檸檬果肉切小丁,太白粉和水先辦均勻。

2. 將1材料放入鍋子,加入檸檬果肉和柳橙汁適量,開小火煮到滾,加入太白粉水,加以攪拌即可。

3.你就把煮好的醬料放在碗裡面,等到放涼就可以了。

4至於酸辣程度,你就依照你的喜好囉。

我的方法希望你會喜歡!

:) 參考資料 我的方法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你想吃星期五餐廳內的辣雞翅沾醬那沾醬是星期五餐廳內的舞男自行調配你想吃一定要親自去找餐廳內的舞男
什麼舞男阿,是指friday's的紐約辣雞翅

水牛城辣雞翅,紐約辣雞翅,辣雞翅食譜,辣雞翅作法,墨西哥辣雞翅,哈辣雞翅,辣雞翅 英文,辣雞翅做法,紐奧良辣雞翅,辣雞翅醬辣雞翅,星期五餐廳,太白粉,柳橙汁,辣椒,切蔥花,檸檬,蒜頭,小丁,希望

料理|麥當勞|火鍋店|生日|美食|聚餐|自助餐|素食|西門町|燒烤|牛排|火鍋|飯店|燒烤店|下午茶|日本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0100472 星期五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