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有什麼有名的台灣餐廳溫哥華餐廳 溫哥華有什麼有名的台灣餐廳 請問溫哥華有什麼有名的台灣餐廳!!因為要帶其他國的朋友見識見識台灣的美味so.....希望有大大能介紹幾間台灣ㄉ料理店3Q~~
請問溫哥華有什麼有名的台灣餐廳?OK的!!"羊媽媽台灣小吃"地址: 1215 West.Pendon N.Van (北溫)meal: 珍珠奶茶滷味 排骨飯 雞腿飯 貢丸湯 蛋花湯   米粉 鹽酥雞 甜不辣 招牌飯 咖哩飯 牛腩飯 ~~~還有其他心得: 我敢說這是我在溫哥華吃過覺得最台灣的...   老闆娘=羊媽 一家人~人很好~都很親切   而且對於材料都很仔細~~~而且比起其他家都便宜+tax free   我也是帶我homema去過之後她就愛上珍奶跟羊媽了 =_=麵類的話牛肉滷淂最好吃,麵條也最 Q 的,是在Granville 上的 "老王記"。

不是王記哦~差一個字差很多~~~老山東麵莊 地點:NELSON夾HAZEL,BURNABY,在NELSON的路上 臺灣人開的店,麵條很有嚼勁,湯頭道地,服務一流,比較像台灣的服務業,王X沒的比。

推薦牛肉麵的半筋半肉麵,食量不大的,可以兩人叫大碗的~~~ 參考資料 我大姊 欣滴Wang =0=+
在burnaby 跟richmond 的我才大概知道 XDburnaby 麗晶廣場 有一間"阿里山主題餐廳"店面有點小,不過有便當吃richmond 真的很多我們家會去的在no. 3rd road "飄香" 跟 "一品怪廚"分別是 複合式 跟 中式餐廳都還不錯唷 !
我記的有間冰淇淋店外面有隻乳牛的在downtown那附近吧我忘了還有滿有名那裡有一間中式料理店還不錯可以試試要找一下

溫哥華旅遊,溫哥華時差,溫哥華遊學,溫哥華語言學校,溫哥華機場,溫哥華民宿,加拿大溫哥華,溫哥華時間,溫哥華機票,溫哥華大學溫哥華,台灣,quot,珍珠奶茶,咖哩飯 牛腩,NELSON,HAZEL,BURNABY,山東,麵莊,nbsp

下午茶|生日|牛排|素食|燒烤|燒烤店|日本料理|西門町|料理|自助餐|火鍋|麥當勞|美食|火鍋店|聚餐|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601913 溫哥華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