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買基金基金投資論壇 在大陸買基金 台灣人人在大陸的工商銀行已經有開戶了請問 這樣就可以直接買大陸的基金了嗎有沒有現在大陸不錯的基金或網站可以介紹提供一下的是不是還要和工商銀行申請個網路作業這樣才方便在國外操作因為看好人民幣升值 大陸股市還會漲所以想直接在大陸買它們的基金雖然看過些資料 不過還沒買過基金的新手**
我自己是在大陸的招商銀行開戶,基本上,不是只要有戶頭就可以買基金。

你還要申請”投資基金的帳戶”…(在招商銀行稱作銀基通,就是銀行跟基金相通?! 呵呵..)然後還要跟每個基金公司作”開戶”的動作。

這個開戶的動作其實就是在銀行那邊把你的相關資料key進去,傳給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每個月會寄對帳單過來。

不過開戶這個部分,我的招商銀行是可以自己在網路銀行上申請的,我想工商銀行應該也可以,但前提是一定要有基金帳戶。

當然網路銀行也是要的~ 回台灣之後,也可以在網路上交易。

如果你要買純A股基金,又是用人民幣計價的,就我所知應該是只有在大陸可以買得到。

目前香港可以買得到的純A股基金,我所知道的範圍內,只有JF中國先驅A股,但這是用美金計價。

不過,這檔基金很搶手,推出沒多久額度就滿了..好像也買不太到。

不然就是透過ETF 的方式購買, 可以參考在香港掛牌的 2823 新富華中國A50 ,手續費比照股票交易, 連結A股市場的主要股票, 也是香港人介入大陸股市的一個滿常用的方法你可以多參考看看…另外,基金平台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但是要確認相關的費用,還有相關的規定。

像是定期定額的話,有的會要求剛開始的兩年(或者更多)內,一定要持續繳款,或者,多久以後才可以開始贖回…介紹一個大陸的網站http://www.fund123.cn你可以把你的基金組合放進去, 然後每天它會幫你自己計算你的獲利狀況。

還有論壇, 可以去看看不同觀點的想法..還滿有趣的..當然每天都會有當日淨值..也有實時走勢(就是大盤的狀況…)參考看看囉~祝你 投資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己的投資經驗
雖然很想回答你可是怕一回答就被檢舉其實有管道的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你好:你可以透過平台式的基金購買,但大多是以美金計價,不過美金計價有個好處,現在美金貶值,用台幣買會很划算,等過一陣子基金賺,美元漲,贖回還可以賺差價喔~我也有買聯博的大中華(中國44%香港36%台灣16%)和富蘭克林坦伯頓中國(中國74%香港13%台灣13%)這兩檔績效都有50%以上喔~我的部落格裡有一些理財資訊,歡迎有空上去看看,我的理財教室和養錢祕方都有你要的資訊喔~
大陸基金 同好交流...http://www.skype.com/go/joinpublicchat?skypename=genele&topic=%E5%A4%A7%E9%99%B8%E5%9F%BA%E9%87%91%20%E5%90%8C%E5%A5%BD%E4%BA%A4%E6%B5%81...&blob=F9cZJp1OTxamngHQ7zUsl_9MJI-fNjpVKKD52dn8eJUf5jgY_xbx7gec

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工商銀行 網路銀行,工商銀行開戶,大陸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台灣工商銀行,工商銀行 營業時間,匯款 工商銀行,上海工商銀行,廈門工商銀行工商銀行,招商銀行,大陸,基金, 基金公司,香港,ETF,中國,股市,台灣人

投資標的|短期|停扣|長期|基金淨值|股票型|債券基金|連動債|定期定額|單一國家|壽險|理財專員|停利點|私募|匯率|投資型保單|配息|信託|資產配置|郵局|雷曼兄弟|網路基金|績效|避險|礦業基金|利息|贖回|儲蓄基金|全球型|基金平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0302965 基金投資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