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節能快鍋買要小心囉橡膠期貨 鍋寶節能快鍋買要小心囉 買鍋寶要小心不要早上放進去就離開小心房子燒掉前個禮拜煮東西鍋子裡面的水居然燒乾送回維修拖了三個禮拜結果客服說是我們自己問題使用不當我跟朋友一起買鍋寶跟一品夫人的鍋子比人家晚買少用先壞只能說鍋寶鍋子真的很爛大家買要好好考慮大陸貨真的很糟糕然後理由一堆都是消費者的錯他們都不會有錯真是爛
我有用另一個牌子的(L開頭的),是在購物台買的也用了一年多,買沒多久周圍的橡圈就不牢,氣會由旁邊卸掉,還好維修站離我家不到半小時,就拿回去換橡圈,也換了好幾次!因為我很愛用它來煮食物,真的不用顧不方便是說橡圈常會老化,就不能煮東西要先去換,還好還沒被收費過維修的人說還好我的問題不大 ,因為他最常見是保險絲燒壞,比較麻煩,還有現在的小家電幾乎都是大陸回來的,我的也是,只能碰運氣吧!本來也想叫娘家媽媽買鍋寶的來玩玩!聽你這樣說就在等等吧

一品夫人紀念鍋,一品夫人壓力鍋,一品夫人炒菜鍋,一品夫人微電腦壓力鍋,一品夫人微電腦雙胞胎電熱水瓶,一品夫人鍋,一品夫人微電腦健康爐,一品夫人熱水瓶,一品夫人芝麻官,一品夫人炒鍋一品夫人,鍋寶,大陸貨,娘家媽媽,問題不大,快鍋,東西,禮拜,問題,真的

電熱水器|水管|房子|瓦斯爐|廁所|加壓馬達|螞蟻|水塔|馬桶|熱水|吸塵器|太陽能|太陽能熱水器|除濕機|塑膠|水電|漏水|水龍頭|蟑螂|淨水器|熱水瓶|電暖器|蚊子|地板|浴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103416 橡膠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