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天市場買東西期貨市場 在樂天市場買東西 我大概在六月底時在樂天市場訂了褲子選擇超商取貨付款可是到現在東西不知道是還沒來還是怎麼了也沒有傳簡訊或寄e-mail來
你好基本上如果貨到後,會主動打電話或傳簡訊到你手機通知你不過你說6月底到現在,有點誇張,除非你定的褲子是缺貨或是限量版,不過這樣的話,該樂天拍賣版主應該會通知你啥時會到貨不過依我看來,有8成是被騙了,因為樂天本身品質就不是很好了,很多人都是在樂天拍賣被詐騙的因為樂天比奇摩來的不穩定,許多詐騙有心人都會選擇在樂天拍賣尋找獵物,我朋友本身就有在樂天被騙過了所以我買東西從來不會上樂天的,所以如果你已經匯款的話,我看是凶多吉少了不過可以試試看去樂天拍賣網站跟他們投訴,還有,網拍買東西,最好先看賣家的評價,通常少于50我也不會買,為了保障為了權益,所以購買東西要貨比三家,三思而行!

---------------------------------------------------------------------------------------------------------Q. 我選擇到7-11 門市取貨付款,要如何知道商品是否送達?A. 便利商店的空間有限,物品在店內的停留期限僅7天,超過期限未取貨付款商品將被退回 ,因此自您下訂單後,若沒收到商家通知或沒有收到系統發送的【樂天市場】7- 11 超商門市到貨通知信,請檢視您使用的連絡信箱,確認通知信件是否有被分類至垃圾郵件匣。

另外若您有註冊樂天市場會員,在登入樂天會員的情形下購物,您可以從樂天市場首頁,登入會員後→到購買紀錄→找到該筆交易→然後點選詳細內容連結→如果商品已經出貨,在配送方式中,就會顯示該筆訂單的取貨編號。

購買紀錄:https://my.rakuten.com.tw/order/displayOrderHistoryList.action您可以進一步點選取貨編號的連結,利用取貨編號在下方網頁上追蹤查詢您的貨品,輸入11碼取貨編號與認證碼,就會顯示您的取貨門市與日期。

7-11 eservice 訂單查詢:https://eservice.7-11.com.tw/e-tracking/usersearch.aspx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您購買商品的店家聯繫溝通。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我在樂天買過東西,名牌品,我不能說是不是真貨 (樂天店家說是平行輸入),但與百貨專櫃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一分錢一分貨,網路上看到的,都很完美,根實際收到的有落差。

百貨專櫃可看到實體,常聽說網路賣A貨,但沒聽過百貨專櫃賣A貨。

樂天市場可有7天鑑賞期,發現不對,請立刻退貨。

不過退貨款每家規定不同,我經驗是要將近20天才拿得到。

以下是樂天市場公告的注意事項:『 樂天市場僅提供交易平台,不是交易當事人,並不擔負交易責任。

』『在交易過程中出現任何糾紛,請直接與店家進行溝通協調。


我也跟你一樣訂的東西一直不來等到超火大我寫好幾封E-Mail跟店家投訴很慢回覆而且有的有回有的沒回打開信看到的回覆制式化不看還好看了火大我覺得樂天應該要跟其他的拍賣市場一樣用個評價制度這樣才會知道哪個店家好哪個店家不好

樂天市場,樂天購物網,樂天世界,日本樂天,宜蘭住宿樂天推薦,樂天超市,樂天抽獎,樂天訂房,樂天網路購物,樂天金鷹樂天,市場買東西,超商取貨付款,東西,市場,商品,選擇,會員,拍賣網站,拍賣

購物網|郵局轉帳|折價卷|信用卡|代購|超商|點數卡|取貨|代買|網購|網路購物|超商取貨|e-coupon|包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403703 期貨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