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賣菜 該如何賣期貨市場 我要賣菜 該如何賣 我有店面 想賣菜 請問各位大大 該如何批貨 擺攤 又賣菜高手那裏找
我們家做傳統市場快30年,主要是賣青菜/魚貨我覺得賣什麼都好,但要看你拿貨的標準和走向菜、魚 都有分等級的,就像專櫃和路邊攤魚有1條50元也有1條300元,菜頭有1條10元也有1斤30元吃的出好的人就覺得價格值得,吃不出來的就說你貴這是我做那麼久以來最常聽到的!! 我可以先了解市場看看你們附近有賣什麼東西儘量不要太類似,我的建議最好不要和隔壁一樣這樣關係就會很差! 每個人對東西都有不一樣的價值觀,有的人吃飽就好有的人就一定要買好的,客人都是依自已的主觀來判定你東西的好壞,因為澳洲來的客人太多太多了.....PS. 我最氣的是那種買不起還一直說你賣的貴的人.... 我們絕對歡迎客人詢問,但請不要污辱別人的商品 而降低你的格調,難道可以進LV說人家賣的貴,路邊 攤才390,無言..... SORRY, 題外話老闆你自已衡量,依你的口味去賣就對了,如果連你都覺得難吃的,千萬別賣啊蔬菜 我只知道萬大路、基隆、濱江市場 可以批貨市場是我爸媽在做的,在內湖,來回都要不少時間所以目前我想找個穩定的工作,我是可以幫你賣但我住蘆洲,你們那太遠就是了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
有時間多去菜市場晃晃不知道店面附近有沒有果菜批發市場那邊的蔬菜批發比較便宜不過一次都是需要一箱以上可以找配合的店家來談價錢利用批發價跟零售價的價差就是店家賺取的利潤菜市場生意好的攤販一定有東西要比別家便宜才會有吸引客人的地方小黃瓜一斤30跟一斤15的差別如果東西不要品質很差我想大家都會喜歡便宜的祝生意興隆ㄌ~
你好:你可去當地果菜批發市場詢問,看你要賣那一種類的去找大盤商家談價格,它們會給你中盤價也會幫你配送到店,但它們工做時間都在凌晨2點左右到早上9點左右去以前要斟酌一下時間,你也可找當地菜農直接收購也行,擺攤賣菜就是新鮮度一定要好,種類要多樣化讓客戶多選擇性,準備好陳列架放膽叫賣就是訣竅,做生意沒有師父敢一個字(敢)就對了
住板橋的話建議你到台北市環南市場批貨你走板橋萬板路~行萬板大橋下橋後右轉~就是環南批發果菜市場至於菜類~就看你自行選擇了建議你~以一般家庭烹飪做菜的食材為主最後一定要貨比三家~~買到一段時間~就會有固定商家叫貨時間久了~感情也有了~價錢會越來越便宜菜的鮮度也會越來越好加油!! 賣菜很好賺~ (固定家庭跟你採購的話)^^

濱江市場營業時間,濱江市場公車,濱江市場地址,濱江市場時間,濱江市場地圖,濱江市場停車場,濱江市場怎麼去,濱江市場 生魚片,濱江市場一郎餐廳,濱江市場 水果濱江市場,傳統市場,穩定的工作,東西,萬大路,市場,澳洲,客人,基隆,路邊攤

成本|營業稅|頂店|營業登記證|地攤|經營|店面|寄賣|中盤商|生財工具|固定攤位|租店面|店租|連鎖|臨時攤位|加盟|網拍|經銷商|擺攤|創意市集|批貨|開店|店名|合夥人|行銷|店面裝潢|頂讓|營利事業所得稅|臨時櫃|代理商|批發|通路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1202027 期貨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