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證券行買股票?證券行 高雄證券行買股票? 1.高雄有哪幾家大型買股票證券行?2.各家網路申購優惠?3.我只會買基金,那股票也會像基金一樣收取年管理費和手續費嗎?4.購買股票會收哪些費用?收幾%?5.我看我爸買都是電話連絡,那自行網路買不透過行員會比較慢嗎?6.哪幾家證券是使用國泰帳戶?7.如果我本身有銀行帳戶我直接去銀行辦理股票開戶還是要去該銀行證券行?
我剛認識一位朋友>>他在證券行上班多年>>他做人蠻熱心ㄉ>>給你個電話詢問應該會比較快吧<<<<<<<陳先生0936193828>>>>>>你可跟他說是一位做<資源回收ㄉ阿倫>網友提供ㄉ吧>>>希望能夠得到你要ㄉ答覆>>
您好,請點我大頭寫信與我聯絡,謝謝^^

高雄證券行,股票,股票開戶,銀行帳戶,證券,管理費,網路,基金,銀行,電話

股份|本益比|概念股|行情|股東|上市股票|放空|漲停板|交割|集中交易市場|電子股|上櫃|賣出|跌停|公司債|股利|法人|券商|融資|股息|外資|套牢|崩盤|股票|大盤|股神|買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802292 證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