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巧克力專賣店,新光三越巧克力專櫃,台中新光三越巧克力,台南新光三越巧克力,桃園新光三越巧克力,站前新光三越 巧克力,新光三越巧克力店,高雄新光三越巧克力,台北新光三越巧克力,嘉義新光三越巧克力

新光三越南西店裡的冰淇淋櫃去那兒了?新光三越巧克力 新光三越(南西店)裡的冰淇淋櫃去那兒了? 有人知道之前新光三越(南西店)裡ㄉ冰淇淋櫃叫什麼名字ㄇ?它ㄉ地下室重新裝潢後就沒看過這個櫃ㄌ.還有那裡可以買ㄉ到ㄚ?我很想再吃到他們ㄉ瑞士巧克力冰.所以請大家幫幫忙吧..謝謝..
你指的是義大利冰淇淋店嗎?有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玫瑰......紅豆....桂圓...那家叫崴尼淇雅義大利冰淇淋VENEZIA因為南西店和站前店都撤櫃了現在只剩信義新光三越的A11館B2有在肯德基的旁邊很好找我以前是南西店的店長.....由於百貨公司抽成加裝潢成本過高所以老闆決定不繼續設櫃這家的冰都是每天現做的牛奶也是用林鳳營的.....雖然我離職也快兩年了但還是很懷念那裡的口味有時我做冰的時候也會弄一些新口味像是雞蛋布丁...焦糖牛奶等等不過由於老闆的經濟情況走下坡了所以我覺得這家店再過幾年也許也不會再做下去雖然很多客人以為我們是SOGO或是大葉高島屋的店但其實我們只有在新光設櫃而且我去吃過SOGO和大葉高島屋口味都不夠濃郁而且牛奶都有稀稀的感覺所以有時都覺得人家的品牌大概經營的比較好就算我們是好吃但店面舊舊髒髒的也沒辦法知名度比人家好或是生意好信義店我後來有再去吃其實裡頭的工讀生也都不認識但口味有改良過冰品色彩也變的比較鮮艷但我還是懷念自己做的冰啦!!!! 參考資料 自己很希望這家店永遠都會繼續經營

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中新光三越,新光三越南西店,新光三越信義店,新光三越左營店,新光三越禮券,新光三越營業時間,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新光三越,南西店,冰淇淋,大葉高島屋,SOGO,義大利,巧克力,肯德基,雅義大利, 信義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207480 新光三越巧克力

新光三越巧克力專賣店,新光三越巧克力專櫃,台中新光三越巧克力,台南新光三越巧克力,桃園新光三越巧克力,站前新光三越 巧克力,新光三越巧克力店,高雄新光三越巧克力,台北新光三越巧克力,嘉義新光三越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