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餐廳打工?洋蔥餐廳 洋蔥餐廳打工? 請問在洋蔥打工過的大大會很累嗎?面試時對外型有要求嗎?女生的話制服什麼樣子?因為我家附近的洋蔥在徵人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應徵.....
制服好像有換過所以我不太確定不過我以前在天母洋蔥打工過每天生意都很好,所以不輕鬆就是閒不下來,端盤子端到有小肌肉了客人要求有時候也會比較多,他們對客人都很有禮貌,EQ要夠高不過看你怎麼想,去那邊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可以學一些做人處事、一些基本的西餐禮儀他們有很完整的訓練制度,對員工也都很不錯全勤獎金、聚餐、員工折扣都有,就打工而言算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外型...外場的話多少會看一下,以前很多人都說洋蔥的外場男的有型、女的正點現在應該還是有這水準反正乾乾淨淨的去準沒錯,希望這點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我我我,從前的洋蔥打工族

洋蔥歌詞,洋蔥餐廳,洋蔥料理,洋蔥炒蛋,洋蔥湯,洋蔥牛排餐廳,涼拌洋蔥,楊宗緯洋蔥,洋蔥濃湯,洋蔥熱量洋蔥,打工,西餐禮儀,EQ,天母,做人處事,全勤獎金,盤子,制服,客人

獵人頭|自傳|大眾傳播|電子資訊|業務|儲備幹部|零售|應徵|金融保險|跳槽|醫療|物流|招募|批發零售|倉儲|工程|兼差|管理|行銷|找工作|履歷表|批發|人力銀行|土木|轉職|服務|社福|傳播|旅遊|會計|面試|軍公教|營建|教育|新鮮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900289 洋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