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洋蔥餐廳的南瓜湯做法?洋蔥餐廳 請問洋蔥餐廳的南瓜湯做法? 上次去洋蔥餐廳喝的湯品南瓜湯很好喝!

不知道有人知道做法嗎?不用一定一模一樣,只要知道大約的做法怎麼做?食材、煮法、做法等等……查過知識+,但有分鹹及甜的兩種我不清楚洋蔥餐廳的南瓜湯是不是算甜的?喝起來牛奶味還蠻重的,應該算是甜的吧?我不要知識+上面答案,因為那查一下都找的到希望有人知道做法不吝教學,感謝!


嗯~~~~我跟您分享一下我以前在台灣開的義大利餐廳中的做法吧~也可以拿來用在義大利麵上喔~材料:南瓜半顆切塊蒸熟 動物性鮮奶油 高湯 (不想花太多時間的可以用雞精粉代替) 月桂葉 百里香 洋蔥碎作法:1.將去籽連皮洗好的南瓜切小塊蒸軟放涼後放到強力果汁機中加冷高湯打成濃糊狀備用2.用橄欖油將香料跟洋蔥碎炒香 然後倒入南瓜糊 然後依自己喜好加入適量動物鮮奶油煮開 然後放調味 若用高湯就放鹽 若有水就放雞精粉 調味略重一點 煮到濃膏狀就能放涼備用南瓜濃湯1.將南瓜濃縮醬加入水煮滾 再加入自己喜歡的海鮮料或蔬菜就可以喝囉~南瓜鮭魚彩蔬義大利麵材料:南瓜濃縮 醃燻鮭魚 甜椒條 綠花椰菜做法:1.將蔬菜都燙15秒備用2.南瓜醬底炒香 放入適量水 放煮好八分熟義大利麵炒煮 水縮的差不多時放蔬菜拌勻 並放煙燻鮭魚片後馬上關火 灑點巴西利碎就可以裝盤以上與您分享 參考資料 長年住在國外是珠寶設計師也有三張廚師執照的我
我的做法是先將南瓜切丁再用少許奶油拌炒後加點水將南瓜燜煮到完全融化接下來用奶油炒麵粉--要小火及不斷翻攪才不會使麵粉變焦黑炒乾之後置一旁備用再來準備一鍋水~~將炒好的麵粉透過濾網溶進水裡到你所要的濃度就可以然後再將南瓜放進去~~可以依喜好加點鮮奶~~待水滾後就完成了~~~

洋蔥歌詞,洋蔥餐廳,洋蔥料理,洋蔥炒蛋,洋蔥湯,洋蔥牛排餐廳,涼拌洋蔥,楊宗緯洋蔥,洋蔥濃湯,洋蔥熱量洋蔥,南瓜,義大利麵,hellip,動物性鮮奶油,義大利,巴西利,一模一樣,月桂葉,燻鮭魚 甜椒

美食|沙拉|材料|蔬菜|食材|烹飪|濃湯|麵粉|紅豆餅|義大利麵|高麗菜|早餐|鬆餅|奶油|電鍋|玉米|素食|豆漿|西餐|紅豆|菜單|饅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700986 洋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