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水晶燈餐廳燈 餐桌上的水晶燈 沒買過水晶燈但很喜歡它的質感。

我想要在餐桌上放一盞水晶燈,可是新家的高度並不高,如圖︰檢視圖片我對選擇燈具的知識很淺薄,通常只是看外型而已。

所以想請教一下燈具達人們我家這樣子的高度需要買幾個燈泡或是水晶燈的外型寬長在多少以內比較適合?那價錢有的為什麼才不到五千有的要上萬,到底差在哪?我不敢買太便宜的但是又害怕買太貴?一般只要亮度夠(不用太亮)、有氣氛出來這樣即可。

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嗎?比如說黃光白光等等我都不太了解阿檢視圖片我找了幾個網拍上看中的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圖一))寬78高64~8燈檢視圖片((圖二))寬56高60~6燈檢視圖片((圖三))寬29高43檢視圖片((圖四))寬54高63~5燈檢視圖片
其實現在水晶燈具的大小都差不多你如要裝在餐廳的話我較建議裝六燈就好的因為這樣華麗度夠還有得的亮度也夠你莊太大的會有壓力感在家上你可以請工廠把鏈條修短這樣就不怕高度太低了第二你說有的水晶燈上萬有的為何幾千塊就有因為第一水晶的方面有差有的是大陸壓克力仿水晶有的是玻璃水晶好一點的就是埃及水晶之類的再好的就是施華洛世奇的了所以價位當然不同第二他的燈骨燈作的材質也有它的差異在有的是鋅合金有的是鐵還有銅的價位也都不同再來就是他的加工品質也有好有壞電鍍時的厚度根烤漆的品質引響到這隻燈具的耐用度所以你要多多去注意再來E14燈頭的燈具也較少有白光就如我在你另一個問題裡已有提到在這我就不多做重覆了而現在水晶燈種類很多你選的都很有質感喔因為其中有幾隻我們家也但是我們目錄上還每有做出來所以你也可以跟我聯絡看看或許你會找到你更喜歡的 參考資料 以我幫客戶裝燈修改燈具與安裝經驗之談家開美術燈工廠的我
我覺得妳們家的餐廳大概4~6燈就可以了,個人覺得論氣份或者浪漫吊燈會比吸頂燈合適,燈具大小大概直徑45~55cm差不多,高度的話,其實不用太擔心~餐廳燈通常都吊的很低,餐桌沒有人會經過,所以就算有高個經過有不用擔心會撞到~一般正常都是離地170~180cm,(這要看人,有的人不一定能接受,重點是自己看的感覺)~市面水晶珠的總類有很多,最常聽到的就是:埃及珠.大陸珠.以及施華洛世奇~5000多可能是大陸珠~一萬多可能是埃及珠~兩萬多可能就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燈貴的地方是水晶珠,而不是妳所看到的金屬或者電鍍~所以水晶燈的水晶,決定水晶燈的價格!
可選擇吸頂式的水晶燈!您的餐廳六燈即可.八燈也可! 餐廳用的燈用黃光比較適何~會讓菜色更加亮麗用餐也比較有氣氛! 價格高低就要看燈具材質和水晶等級!(和購買商的層級?門市?水電行?....等折數都是不一樣的!)(燈具價格也是必竟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ps.最好是實際看到實品才比較準確!以免看的跟拿到的有落差! 希望能幫上您的忙~樂意為您服務!
您選的樣式都不錯,第二盞最好。

但是燈色應該都只有黃光。

因為都是傳統燈泡。


PS.相同的東西在型錄上看到~在不同層級的販售價格皆不同!所以並不一定千元的就是不好的(就像買菜買水果意思是一樣的)!網拍購買比較容易引起爭議買的和實際拿到跟自己感覺有落差~所以建議還是能先看到實品在買會比較準確喔!通常水晶燈都是用黃光居多(白光的燈泡用在水晶燈上面比較不搭配)您圖片的水晶燈都是用E14拉尾燈泡(只有圖3那張是E14或E27的尖清燈泡)家中挑高不高若選擇吊式的水晶燈可把吊鍊勾減少幾串即可!

黃光白光燈泡,燈泡 黃光 白光,檯燈 黃光 白光,黃光白光眼睛,黃光 白光 看書,黃光白光混用,黃光 白光 傷眼,黃光 白光 省電,黃光 白光 耗電,黃光 白光 視力黃光白光,水晶,施華洛世奇,高度,埃及,餐桌,nbsp,亮度,鋅合金,比如說

熱水器|牆壁|廚房|燈泡|木板|費用|沙發|浴缸|廚具|搬家|水泥|傢俱|天花板|日光燈|床墊|浴室|壁紙|估價|設計|租屋|隔間|木地板|窗戶|水電|防水|窗簾|房屋|木工|風水|陽台|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307758 餐廳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