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電工價格大約多少餐廳燈 請水電工價格大約多少 要新裝一個熱水器,,,還有新裝客廳燈與餐廳燈,,,,和更換新的水龍頭(有三個)想請問,,,如果這些材料我們出的話,,,,那麼請水電工來裝換工錢是多少,,,,或者整個工程讓水電工包是多少,,,,請大家替我解答,,謝謝,,,還有在三民區河堤公園附近是否有水電行,,,,若有請跟我説或住址.............
如果單純這幾樣的話~用一個人方式或兩個人半天約熱水器..不準備材料約600兩盞燈具...不用改...約700水龍頭X3..................約1500 參考資料 水電衛浴相關行業
你好,我是高雄水電兼家電,如果有需要,請與我聯絡,工作品質一流謝謝~~~請點我。

^^
下週有些時間但不定,現實環境中的實際中低收入戶不收工資費但材料自備,有需要可信箱留下連絡方式
水電工一日的工資 2100~2800間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公園三民區河堤公園,水龍頭,熱水器,水電工,價格,水電行,材料,客廳,燈具,工程

估價|廚具|窗戶|隔間|床墊|搬家|壁紙|租屋|傢俱|風水|浴缸|木板|房屋|設計|水泥|牆壁|沙發|日光燈|廚房|浴室|陽台|套房|熱水器|天花板|水電|窗簾|木工|防水|費用|燈泡|木地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116045 餐廳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