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8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禮品棧 禮貌的禮的倉頡 禮貌的禮的倉頡禮貌的禮的倉頡禮貌的禮的倉頡怎麼拆字
禮的倉頡拆碼是:戈、火、廿、田、廿(I F T W T )哪麼一個玉字旁 加上禮貌的禮右邊那個字該怎麼打  電腦沒這個字,打不出來教你一招:在輸入法〔ㄅ半〕上按滑鼠右鍵選內容-查詢組字字根-選倉頡那麼你用注音輸入法所打出的字就會出現倉頡的拆碼,這樣就不用怕倉頡不會拆碼了,同樣的你在〔倉半〕上按滑鼠右鍵選內容-查詢組字字根-選注音,那你用倉頡所打出的字就會顯示注音,就比較不用怕會打錯字了,這些經驗供你參考。

參考資料 打字經驗
禮 ...戈火廿田廿........
你好 :請在健盤上的英文字母Key in "I F T W T"或者切換倉頡輸入法輸入 "戈火廿田廿"

倉頡輸入法,大新倉頡,倉頡輸入法練習,倉頡字根表,倉頡拆字,倉頡打字練習,新倉頡,倉頡造字,倉頡怎麼打,倉頡字典倉頡,查詢組字字根,注音輸入法,玉字旁,拆字,ㄅ半,輸入法,組字字,滑鼠,電腦

週歲|搬家|八字|送神|結婚|豬腳麵線|踩門檻|求財|求子|掃墓|離婚|請神|禮俗|滿月|考運|求籤|拜拜|安神|桃花|入宅|禁忌|契子|喪禮|紅包|安床|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80909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春節伴手禮】台南名產大灣花生糖 春節伴手禮過好年 【春節伴手禮】台南名產大灣花生糖 春節伴手禮過好年 更新日期:2010/02/10 09:56 邱偉誠

禮品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9954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你們教會有洗腳禮嗎 洗腳禮是與主有分,以及教訓相愛、聖潔、謙卑、服事、饒恕的典禮。

對於每一個受浸的人,要奉主耶穌聖名給予洗腳一次;至於彼此洗腳,必要時也可以實行。

說說你的想法
信洗腳禮係與主有分,及教訓相愛、聖潔、謙卑、服事、饒恕之典禮。

對每一個受浸者,要奉主耶穌聖名給予洗腳一次,至於彼此洗腳,必要時亦可行之。

(一)與主有分「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隨後把水倒在盆裏,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挨到西門彼得,彼得對他說:主阿﹗你洗我的腳麼﹖耶穌回答說: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

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西門彼得說:主阿﹗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約翰福音第十三章第1、4~10、15、17節)。

1.主耶穌為門徒洗腳,是在釘十字架之前的晚間,與門徒同用最後的晚餐時,在耶路撒冷的樓房上,為門徒祝謝聖餐之前,主離席脫外衣,拿手巾束腰,以僕人的打扮為門徒一一洗腳。

2.當彼得拒絕接受洗腳時,耶穌告訴他,洗腳的事如今不明白,後來必知道。

可見在道理上是極重要的一件奧秘。

3.當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時。

耶穌卻說了極重的話:「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讓彼得著急得不得了,「主阿,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乃因門徒撇下所有跟從主,就是要與耶穌的愛、恩典、永生、天國、聖潔、福氣有分,若與主無分,那信主也枉然。

顯然可知「主的洗腳是超過猶太人洗腳的風俗,帶著與主有分的作用和奧秘,與得救有密切關係。

」4.主以「凡洗過澡的人」來表明「受過大水浸禮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乃表明凡受過洗禮的人,只要再接受「洗腳禮」,就能達到完全聖潔的地步。

是故,信主的人,理當先接受浸禮,再接受洗腳禮,然後參加聖餐禮。

5.洗腳禮有耶穌親自示範,並吩咐我們照樣遵行,且與得救攸關,故成為真耶穌教會的聖禮之一。

(二)重要教訓1.教訓我們,當效法主愛門徒到底的愛去愛弟兄「祂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耶穌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約翰福音第十三章第1、34節)。

可見洗腳禮教訓我們「要追求像主一樣完全的愛心」。

a.凡受洗罪赦而歸屬基督的人,主以洗腳來表明祂愛屬自己的人愛到底。

是一種徹底的愛。

(參約翰一書第四章第7至11節)b.主在我們還軟弱作罪人時就愛我們,顯明主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羅馬書第五章第6至8節)c.主洗門徒的腳,並用所束的手巾一一擦乾,顯明主的愛是完全又聖潔的愛。

(參彼得前書第一章第13至16節)d.要出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主也為他洗腳並擦乾,表明主的愛是完全饒恕的愛。

(馬太福音第六章14-15節)2.教訓我們要保持聖潔,不可再走不義的路a.「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

」乃勉勵受浸歸主的人「要追求完全的聖潔」,要將「心腳」洗乾淨,誠如經云:「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箴言第四章第23、26、27節)。

b.「你們不都是乾淨的」,乃暗喻十二門徒中有猶大要賣主,亦在提醒猶大要洗淨自己的貪慾,不要將為錢賣主的心付諸行動;同時,也提醒所有門徒,「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提摩太後書第二章第19節)。

是故,凡作基督徒的,都當與世俗分別為聖,要過聖潔的生活,不可再走不義之路。

3.教訓我們,當效法主謙卑服事人的精神,去服事人「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作的,你們明白麼﹖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約翰福音第十三章第12~14節)。

a.主耶穌是門徒的老師、救主、主人,尚且作僕人打扮,以手巾束腰,端水為門徒洗腳,以謙卑的態度,用低姿勢來服事自己的學生,又是洗玷污的有臭味的腳ㄚ子,一切舉動皆表明耶穌謙卑服事人的精神。

耶穌曾對門徒說:「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馬太福音第二十章第26、27節)。

b.洗腳禮要我們「學習謙卑服事人的精神和態度」。

4.教訓我們,當效法主的饒恕,真誠的饒恕人「耶穌原知道要賣祂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約翰福音第十三章第11節)。

a.主原知道加略人猶大要出賣祂,卻仍為他洗腳,這顯明耶穌有偉大的慈愛和寬宏的愛心。

b.主為門徒洗腳後,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對猶大亦然。

可見主饒恕猶大,是出自內心,乃由衷赦免他的罪過;用手巾擦乾,表明對猶大完全的饒恕。

c.洗腳禮教訓我們,「要學習主完全的饒恕人」。

故經云:「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歌羅西書第三章第13節)。

(三)洗腳禮的方法1.對領受浸禮的信徒,聖職人員只要奉主耶穌的名,給予洗腳一次,使他與主有分--「洗腳禮」。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約翰福音第十三章第20節)。

所以施行「洗腳禮」者,務須已受洗歸主,且領受聖靈,為主所差派的人。

每洗一位,都當念「奉主耶穌聖名為你洗腳」,乃代表主耶穌為人洗腳,俾受洗者與主有分。

2.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耶穌說:「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約翰福音第十三章第14節)。

a.有洗腳風俗的地方,當以謙卑服事人的心去行。

b.沒有洗腳風俗的地方,當將洗腳的精神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c.彼此饒恕之洗腳,必要時也可行之。

參考資料 http://net.tjchurch.org.tw/basic6.htm
沒有洗腳禮,耶穌只是要讓基督徒知道『謙卑』誰要做最大的人就是幫助他人這才是最大的人,所以假如一位國王幫乞丐洗腳,那個國王肯放低身分幫助人是不是偉大呢?

所以人要謙卑做事不要驕傲做事阿
我們教會沒有洗腳禮是天主教施行的禮嗎? 若你對這個該不該的問題感到困惑建議你回頭讀讀聖經 當初耶穌替他門徒洗腳時說了什麼話 讀讀前後的章節後 你覺得當時耶穌為何替門徒洗腳呢?當你能了解為什麼的原因時在看看洗腳禮 這種儀式的存在性 有無必要呢? 許多教會定了很多規矩要人遵守 卻忘了....上帝看重的是你的信心 是否遵行他的旨意來做而非要我們遵循許多不必要的儀式 舊約時代 以色列人只奉守教條 他們的心卻遠離上帝所以 我們能認為再繼續這種典禮儀式 會得到上帝的認同嗎? 一點小小心得 與你們分享
我對洗腳禮沒有很深入的瞭解,不過我覺得有一部份值得大家深思:『約翰福音 第十三章 第8節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 』在這裡耶穌說若不洗彼得,彼得就與祂無份,很多人都把「洗腳」做引伸解釋,例如「赦罪」「謙卑」「愛」等等,當然引伸也沒錯,不過這裡耶穌說「要洗腳才有分」,確實是指著「實際的洗腳」,而不是「引伸意義的洗腳」。

今天神要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可是又這樣吩咐,是不是表示「實際的洗腳」是不可廢的?


我們有ㄝ
不是每件事都說那是儀文律法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十誡你守不守 若是神的吩咐你也當作是多餘的 是不是太可惜了
回應chuili: 約翰福音十三章第八節

洗腳禮意義,洗腳禮典故,洗腳禮心得,洗腳禮 英文,耶穌洗腳禮,何謂洗腳禮,聖經洗腳禮,基督教洗腳禮洗腳禮,門徒,耶穌,約翰福音,洗腳,主耶穌,受浸,一條手巾,耶路撒冷,猶大

禱告|箴言|彌撒|舊約|耶蘇|猶大|上帝|教堂|聖經密碼|奉獻|聖誕節|聖經|做禮拜|天國近了|牧師|受洗|十字架|聖歌|新約|神蹟|基督徒|復活節|傳道|祈禱|十二使徒|聖靈|詩篇|教會|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70282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完美伴手禮 品味春日浪漫 完美伴手禮 品味春日浪漫 更新日期:2010/03/19 12:29

禮品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5022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請問馬叔禮 生平~感謝 想請問馬叔理老師的生平及一些個人資料~想知道更多有關馬叔禮老師的資料作為報告用~感謝
馬叔理老師的生平:於1949年出生廣州,淡江大學中文系畢業,1977年與朱家三姊妹創辦《三三集刊》,也曾擔任耕莘文教院寫作會班主任。

20餘年來勉力自學,在研究孔子與易經之間的關係有很大的體悟,對於方塊字的造字系統也極為深入。

在徵名逐利的現代資本主義社會,馬叔禮一手撐起復興中華文化的重擔。

隱居新店山上25年潛心自學後,於2002年由弟子創辦「中華日月人文學會」,專門將馬叔禮講學的內容推動到社會上,讓書院私塾的民間講學傳統復活。

他實踐孔子「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教育志向,以「格物致知」的方式做學問並且傳授學問,定期開班講授《易經》、老子與論、孟、學、庸、詩詞、小說、古文……等古代經典,使孔子的思想與智慧永續長存。

2007年起,馬叔禮每年都會推出一系列的文化公益講座,盛況空前、座無虛席,聽者多到席地而坐,只為親炙馬老師的學養與風采。

主題分別有:2007年的「人生大觀」;2008年的「人法自然」;2009年的「黃河宣言」;2010年的「千古文壇的十二顆巨星」:2011年的「小說長城」系列。

2009年起,馬叔禮老師開始在中國大陸進行巡迴演講,積極復興孔孟與易經等中華文化,宣揚造字原理與方塊字之美的重要性。

1989那年,與文友一趟「絲路之旅」回來時遇北京「天安門事件」,其後20餘年沒有再到過大陸。

在2010年中共建國60周年,正好也是他的60大壽,馬叔禮才又回到中國大陸的北大、清華等大學,推動兩岸巡迴演講。

為此,中國知名媒體新華社還特別為他進行了長達90分鐘的專訪,馬老師在國學上的地位及影響力可見一斑。

一向被稱為「生命導師」的馬叔禮雖然年逾耳順,仍掛心中華文化的傳承。

他所創辦的「日月書院」著重於開發學生的品格與心志,認為做學問必須靠自己用功與潛心感悟,這也是他專注研究《易經》的原因。

《易經》中蘊含著帝王學,當中關乎一個人的胸襟與格局,馬叔禮希望後輩培養偉大的心性,對天下事能視為己任,這是當代知識分子所應具有的使命感,也是中華道統的最終目的:知識是為了實踐對於世界的關懷。

馬老師高尚的情操、不追名逐利的純真性情,在當今社會而言,可謂是一泓洗滌塵俗的清泉。

以上給您做為參考~ 參考資料 *紫情*+資料整理
挖!發燒鑑貨團不僅免費拿到想要的試用品,還有獎金可以拿!!!這是什麼好康阿?

嘿嘿~從今天起,開放大家一起來找想提供試用品給會員們評鑑的廠商!年終獎金,自己決定! http://www.urlzoomr.cc/JZB1B

馬叔禮,淡江大學中文系,孔子,易經,馬叔理,耕莘文教院,中華文化,中國大陸,老師,資本主義社會

李昂|張愛玲|張大春|泰戈爾|吳淡如|柏拉圖|柯南道爾|王文華|徐志摩|左晴雯|哈姆雷特|蔡智恆|席娟|幾米|張小嫻|戴晨志|瓊瑤|侯文詠|村上春樹|九把刀|三毛|丹.布朗|蘇格拉底|金庸|橘子|莎士比亞|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241229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論語中關於(禮)的解釋與主旨 我想問在論語中有關於孔子講(禮)這件事的整理要翻譯跟主旨謝謝~~!!
禮在中國文化的史前期,就已見到禮的種子。

到了周代,禮是封建的三支柱之一,它的意義仍很廣泛。

尚書裏代表周初文獻的金滕、洛誥中出現的四個禮字,仍衹是指祭祀的儀節。

要到春秋時代,禮的概念在思想史上才有重大的發展。

孔子所說的禮,雖仍提到這方面的意義,如:「道之以德,齊之以禮禮樂不興,則刑罰不中……。

」但重點已轉移,轉向立身方面,所謂「立于禮」,又說:「不學禮,無以立。

」又說:「約我以禮。

」落到具體行為上,禮的意義就是:「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在孔子,禮脫離了宗教的範疇,成為人文世界裏的規範和秩序.這些規範和秩序,不衹是外在於人性的條文和形式,他賦予禮以內在理性(仁)的基礎,使禮的實踐,成為內發的行為,以達到自我控制的地步。

這樣也附帶地促使禮與刑的分化。

參考資料 圖書館的書

孔子的名言佳句,孔子身高 191,孔子弟子,孔子決戰春秋,孔子生平,孔子論語,孔子的中心思想,孔子的故事,孔子 電影,孔子眼孔子,論語,在中國文化,金滕,刑罰不中,解釋,非禮勿視,尚書裏,非禮勿言,非禮勿聽

西遊記|寓言|朱自清|成語|三字經|典故|三國演義|散文|龍族|家|唐詩|陶淵明|詩|十二金釵|聊齋志異|字典|修辭|紅樓夢|西廂記|言情小說|張愛玲|千字文|儒林外史|三國志|李白|人間詞話|三十六計|徐志摩|水滸傳|

禮品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30835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泰國必帶伴手禮~! 泰國必帶伴手禮~!泰國必帶伴手禮~!泰國必帶伴手禮~!.泰國必帶伴手禮~!
伴手禮大家都會拿花生豆還有辣魷魚絲青草膏青草膏:同一個地點有賣,要綠色的藥膏哦!台灣一般常看到的是黃色的青龍膏(或金龍膏)青龍膏是黃色的,仿冒品是綠色的,治痠痛很有效,這藥膏有三種等級,依次是白色,黃色,綠色.正宗印尼製的青草牌的青草油這是正牌的泰潘青草膏,是由在秘書佛寺的潘昌明忠先生所監製上市的這是印尼製的三腳標萬靈膏--白色的價格是黃色的一倍,如感冒時擦在身體退燒很有效的藥膏仿冒品 很多要小心
你要問的是什麼ㄋ??若是要問去泰國回來要帶什麼伴手禮,建議帶曼谷包囉,比台灣便宜很多!!

泰國旅遊,泰國鬼片,泰國簽證,泰國必買,泰國航空,泰國菜,泰國自由行,泰國電影,泰國減肥藥,泰國紅衫軍泰國,印尼,青龍膏,泰潘青草膏,青草膏,青草,魷魚絲,佛寺,仿冒品,黃色

求財|入宅|紅包|送神|滿月|掃墓|安神|搬家|求子|結婚|拜拜|請神|喪禮|豬腳麵線|禁忌|契子|桃花|求籤|週歲|考運|踩門檻|安床|八字|禮俗|離婚|

禮品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00910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春節伴手禮】台灣味伴手禮 本土風情禮盒特價499元 【春節伴手禮】台灣味伴手禮 本土風情禮盒特價499元 更新日期:2010/02/16 16:36 邱偉誠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9965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熱騰騰火鍋 化身伴手禮 熱騰騰火鍋 化身伴手禮 更新日期:2010/02/12 19:01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995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春節伴手禮】年節必備點心 花生禮品禮輕情意重 【春節伴手禮】年節必備點心 花生禮品禮輕情意重 更新日期:2010/02/01 14:54 鄧智恆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9062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為什麼日本人那麼多禮?(禮)一個字又能想到多少成語及典故? 為什麼日本人那麼多禮?(禮)一個字又能想到多少成語及典故?好像有好也有壞?怎麼分別?
1 分廷抗禮 2 分庭伉禮 3 分庭抗禮 4 引經據禮 5 繁文縟禮 6 禮有往來 7 禮尚往來 8 分庭伉禮 9 分庭抗禮 10 以禮相待 11 甘言厚禮 12 先禮後兵 13 衣冠禮樂 14 克己復禮 15 抗禮 16 折節禮士 17 來而不往非禮也 18 制禮作樂 19 卑禮厚幣 20 卑辭厚禮 21 知書達禮 22 彬彬有禮 23 晨參暮禮 24 頂禮膜拜 25 頂禮膜拜 26 博文約禮 27 富而好禮 28 復禮克己 29 朝參暮禮 30 焚香頂禮 31 敬賢禮士 32 詩書禮樂 33 詩禮人家 34 詩禮之家 35 詩禮傳家 36 慢條斯禮 37 慢條絲禮 38 慢條廝禮 39 慢騰斯禮 40 暮禮晨參 41 導德齊禮 42 繁文縟禮 43 禮士親賢 44 禮不親授 45 禮之用,和為貴 46 禮先壹飯 47 禮多人不怪 48 禮尚往來 49 禮門義路 50 禮奢寧儉 51 禮崩樂壞 52 禮無不答 53 禮順人情 54 禮義之邦 55 禮義生於富足 56 禮義廉恥 57 禮輕人意重 58 禮廢樂崩 59 禮樂崩壞 60 禮賢下士 61 禮賢接士 62 禮賢遠佞 63 禮壞樂缺 64 禮壞樂崩 65 禮讓為國 66 識禮知書 67 夔龍禮樂 68 讓禮一寸,得禮一尺 典故請參閱http://140.111.34.46/cgi-bin/chengyu/searchResult.cgi?page=0&tf=pho&Query0=%C2%A7&stype=phrase&select=phrase&x=15&y=12 參考資料 網路
該不會是台北的王先生

日本人名,日本人 英文,認識日本人,日本人吃飯順序,日本人的姓,日本人在台灣,日本人看台灣女生,日本人來台灣,日本人學中文,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日本人,來而不往非禮也,成語,以禮相待,49 禮門義路,頂禮膜拜,博文約禮,分庭抗禮,詩禮傳家,禮尚往來

人間詞話|龍族|言情小說|水滸傳|朱自清|十二金釵|西廂記|儒林外史|三字經|家|唐詩|三國志|三十六計|典故|徐志摩|西遊記|聊齋志異|李白|陶淵明|三國演義|千字文|詩|修辭|字典|成語|張愛玲|紅樓夢|散文|寓言|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61742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請問禮者禁於將然之前,法者禁於已然之後 是什麼意思 ? 禮者禁於將然之前,法者禁於已然之後 是什麼意思 ?
儒家一直強調君臣父子等三綱五倫的禮法 此文源於 大戴禮記,第四十六篇《禮察》亦見於 漢書(漢·班固)/卷四十八 賈誼傳第十八 大戴禮記,第四十六篇《禮察》‧‧‧凡人之知,能見已然,不能見將然。

禮者,禁於將然之前;而法者,禁於已然之後。

是故法之用易見,而禮之所為生難知也。

若夫慶賞以勸善,刑罰以懲惡,先王執此之正,堅如金石,行此之信,順如四時;處此之功,無私如天地爾,豈顧不用哉?

然如曰禮雲禮雲,貴絕惡於未萌、而起信於微眇,使民日從善遠罪而不自知也。

‧‧‧ 漢書(漢·班固)/卷四十八 賈誼傳第十八‧‧‧凡人之智,能見已然,不能見將然。

夫禮者禁於將然之前,而法者禁於已然之後,是故法之所用易見,而禮之所為生難知也。

若夫慶賞以勸善,刑罰以懲惡,先王執此之政,堅如金石,行此之令,信如四時,據此之公,無私如天地耳,豈顧不用哉?

然而曰禮雲禮雲者,貴絕惡於未萌,而起教於微眇,使民日遷善遠罪而不自知也。

‧‧‧ 大意是在談:與其事後嚴刑重罰,不如透過『禮』的教化,去約束不該發生的事情。

凡人的智慧,能看到的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但不能遠見到可能發生的事。

主事者應透過『禮』的教化,去避免不該發生的事情。

而刑『法』懲戒,則是事後避免相同的事情一而再的發生。

‧‧‧ 套用在棋藝上,莫不言,洞燭先機,防範於未然。

白話來說,下棋的時候,我們都要在心裡頭演算自己的下的棋步以及對方的反應,甚至於是預測對方,未來可能要下的3步5步10步棋。

了解對方的企圖心與每下一步的利弊得失。

註:《禮記》儒學經典之一,所收文章是孔子的學生及戰國時期儒學學者的作品。

漢朝學者戴德將漢初劉向收集的130篇綜合簡化,一共得85篇,被稱為《大戴禮記》。

後來其姪戴聖又將「大戴禮記」簡化刪除,得46篇,再加上《月令》、《明堂位》和《樂記》,一共49篇,被稱為《小戴禮記》。

「大戴禮記」後來失落不全了,「小戴禮記」就是今天的《禮記》。


我想可能是這個意思禮是在行為發生前的規範法是在行為發生後的規範

大戴禮記作者,大戴禮記 小戴禮記,大戴禮記 曾子大孝,大戴禮記 翻譯,大戴禮記編者,大戴禮記 戴德,大戴禮記 本命,大戴禮記的內容,大戴禮記有幾篇,禮記 大戴禮記大戴禮記,君臣父子,意思,五倫,戴聖,賈誼,漢書,小戴禮記,防範於未然,發生

棋士|圍棋|兒童圍棋|楚河漢界|黑白棋|考試|比賽|規則|對奕|棋院|西洋棋|暗棋|升段|孔明棋|五子棋|圍棋教室|殘局|軍棋|跳棋|段數|和局|將棋|整地|級數|象棋|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80374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台中名產伴手禮可以買什麼?

請推薦台中名產伴手禮給我吧~ 下個月要到台中出差~想買個台中名產伴手禮回去給同事~請問台中名產伴手禮有什麼可以購買呢?

請推薦台中名產伴手禮給我
太陽堂老店店家網站:http://www.sunbooth.com.tw/ 營業電話:04-22200012傳真號碼:04-22202975營業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25號營業時間:AM8:00~PM22:30 逢甲雞腳凍營業電話:04-27085239傳真號碼:04-27085238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40號(靠近青海路口)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10點(週五、六營業至晚上11點)裕珍馨營業電話:04-26872559傳真號碼:04-26811787營業地址:台中縣大甲鎮光明路67號營業時間:08:30~22:00推薦美食:道卡斯麻糬,奶油酥餅,紫玉酥,寒天奶酪等。

我不是台中人,但是我到台中出差的頻率還蠻高的!這些伴手禮我都有買過喔~但是每次買回去給同事或者家人吃的時候,台中太陽堂老店的產品最受青睞喔~每次都供不應求呢!所以現在我都只買太陽堂老店的產品回去給同事家人們吃!太陽堂老店的老婆餅跟太陽餅都很有名哦!每次去都還要等一下才買的到!非常推薦你購買喔^^~希望你到台中出差也能買到好吃的伴手禮!這是我上網找到太陽堂老店還可以帶小朋友們去diy太陽餅的活動真的好棒哦!http://tc.xn--ckst0ak0kur4birx.tw/ 還有找到網友帶小朋友去親子diy的照片你可參考部落格:*******g5gdfga/8878740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日出-DAWNCAKEhttp://dawncake.com.tw/豐原義華鹹蛋糕地址:豐原市中正路197號電話:04-25223322http://www.cake.com.tw/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台中市中區自由路2段25號 04-22200012 http://www.sunbooth.com.tw/萬益豆干http://www.wanyi.com.tw/page04.htm嘉味軒台中市模範街12巷5號 TEL:04-23012180http://www.chiawiasina.com.tw/index1.html今日蜜麻花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網友介紹:*******lemonadellen/20785429
我是台中人~! 但我在台北工作啦~!我建議帶些不一樣的伴手禮給同事~因為大家都知道台中不外乎就是三明治、雞抓凍、太陽餅、鳳梨酥...應該多少都吃過了吧? 我有一次回台中帶鳳梨派~哈~我同事都嚇一跳不過超好吃的,就是土鳳梨醬手工小量定額製作,外面有一層酥香的派皮吃起來不會太甜,派皮香香的,重點是鳳梨餡好吃!這間是我媽發現買回來給我吃的~號稱是台中新伴手禮呢!! 我私心建議是帶回家自己吃囉! 因為吃過還是想再吃!上圖: 鳳梨派下圖:鳳梨派禮盒愛麗仕廚坊新台灣伴手禮 鳳梨派04-2302-2182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115巷17號
1斤裝南棗核桃糕 370元香草夏威夷豆牛奶糖 550元養生南瓜子花生芝麻軟糖 250元三合一綜合分享包 400元半斤裝南棗核桃糕 190元香草夏威夷豆牛奶糖 280元養生南瓜子花生芝麻軟糖 130元土鳳梨酥(單個35元) 10入/盒 350元新產品大口吃布丁 210元/盒(6入)杏仁瓦片酥 150元/盒燕麥餅乾 150元/盒單次消費滿3500元以上宅配免運費,未滿3500元以上僅加收100元運費訂購專線:0931-585332,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七街28號

禮品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050334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有關於中國歷史問題三題 (國祚&中國史書&隆禮) 1. "國祚" 是什麼意思 ?! (ex:秦代未中斷國祚)2. 中國史書汗牛充棟, 概分四類 人物為主"紀傳體" 年代為主"編年體" 敘事為主"本末體" 言論為主"記言體"  有關於這四類的書有哪些....?3.下列哪一個觀念不符合孔子對政治的一貫看法? A.正名 B.人政 C.德治 D.隆禮  答案:隆禮......... WHY? 隆禮是什麼意思!?麻煩了....
1. 國祚 是什麼意思 ?! (ex:秦代未中斷國祚)「國祚」是指一個朝代的壽命例如你會這樣問人家「中國史上哪個朝代的國祚最短?

」秦朝是從西元前248年到西元前206年,國祚可謂是非常之短至於你的問題(ex:秦代未中斷國祚)是指秦朝在西元前206年滅亡後就沒有再復國,而統治的40年間都沒有滅國所以說秦代沒有中斷其國祚。

2. 中國史書汗牛充棟, 概分四類 人物為主;紀傳體; 年代為主;編年體; 敘事為主;本末體; 言論為主;記言體;  有關於這四類的書有哪些....?1)紀傳體:史記、漢書、後漢書、三國志(以上四本稱為『四史』)2)編年體:春秋、資治通鑑3)記事本末體:袁樞─《通鑑記事本末》(以歷史事件為綱,將使末原委獨立成篇加以記載的史書體裁稱為「記事本末體」)4)記言體:左丘明─《國語》、劉向編纂的《戰國策》(以上兩本都是在描寫春秋戰國時代,謀臣策士游說各國的縱橫之論)3.下列哪一個觀念不符合孔子對政治的一貫看法? A.正名 B.人政 C.德治 D.隆禮 答案:隆禮......... WHY? 隆禮是什麼意思!?ㄟ....看到這個題目要懂得立刻反應出來哦!這算是高中必學的常識唷!因為「隆禮」是荀子主張的思想這是一個相對於孔子和孟子「以道德和仁義」來教化人心、治理國家的觀念荀子重視「以禮」來控制人民,這是一種「重法慎罰」的概念你想想看,孔子是多麼強調人內心所散發出的仁義忠恕,怎麼會想要用教條來管理老百姓呢?

參考資料 僅存的高中知識,希望友邦到你
覺得「阿曬」把隆禮解釋為「重法慎罰」的意思,有點怪吧!如果是「重法慎罰」,那應該是法家的思想吧! 還有你把孔孟作為一組,大概認為孟子才是繼承孔子的吧!但不要忘了荀子也是儒家的阿!也是有人認為較接近孔子思想的是荀子,而不是孟子啊!
另外,甚至覺得第三題的題目根本就怪怪的,孔子主張「仁、義、禮」,所以注重仁政,也注重禮啊!論語裡不是有很多篇章提到禮嗎?

德治和正名當然也是孔子的主張。

不可以因為隆禮是荀子提出的,就認為不符合吧!題目應該改為哪一個不是孔子提出的主張?

至少孔子沒說過隆禮這樣的話。


呵呵 你以高中所交的知識來給答案,但我是以大學甚至研究所所教的給的建議,你說誰的比較好。

另外,與其說我不懂你的意思,更應該說你不懂我說的意思才對,我也不想在多說,你以後自己慢慢想吧!
“君人者,隆禮尊賢而王,重法愛民而霸,好利多詐而危,權謀傾覆幽險而盡亡矣。

”(《天論》) 另外你說從這句可以看出荀子對法的重視,我不這麼認為。

儒家一項是主張王天下的,所以荀子只重視隆禮尊賢,並沒有提倡重法愛民,甚至於好利多詐了,你自己在好好看看吧!
荀子隆「禮」的禮和孔子的仁義「禮」的禮本質上就有點不同嘛 我覺得你要先搞清出荀子隆禮是隆什麼禮,再來大放厥詞比較好: 我覺得是你沒有搞清楚荀子的禮,孔孟荀的禮基本上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形而上、形而下的差別,並不在於有沒有法的上面。

再說,禮本來就是規則、法度的意思,不管是誰的禮都有點法的味道。


國祚&中國史書&隆禮,中國歷史,孔子,中國,左丘明,問題,汗牛充棟,通鑑記事本末,春秋戰國時代,袁樞

家|三十六計|典故|徐志摩|紅樓夢|李白|字典|陶淵明|成語|三國志|千字文|儒林外史|十二金釵|三字經|修辭|西遊記|寓言|西廂記|龍族|水滸傳|詩|言情小說|人間詞話|散文|聊齋志異|朱自清|張愛玲|唐詩|三國演義|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41367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買伴手禮會選哪哪間糕餅名店? 買伴手禮會選哪哪間糕餅名店?哪種糕餅類ㄉ伴手禮?大約會花多少摳摳?
這是自己去過的喔!!沒有自家打廣告嫌疑~我覺得幾分甜還不錯它也算是伴手禮的店之前有買過那裏的雞蛋布丁真的是用蛋殼做造型喔 裡片有9顆還有介紹同學去買送給他以前同學忘了那時候買多少錢了 不過印象中200左右那裡的東西蠻好吃的 價位通常在100以上也因為伴手禮所以還蠻精緻的 但又不會說很昂貴可以搜尋幾分甜看看他們的網站喔至於陸客最喜歡買的伴手禮可關鍵字搜尋 陸客喜歡買烘培伴手禮陸客最愛伴手禮 鳳梨酥成金磚近5年來,台灣鳳梨酥的產值,迅速從新台幣20億元衝上250億元,其中主要受惠於大陸觀光客的採購。

作為台灣最佳伴手禮,陸客出手大方,讓烘焙業、鳳梨酥代工廠及糕餅店雨露均霑。

特別是得過獎的鳳梨酥品牌,更受到青睞。

雖然目前和旅行社有合作關係的糕餅業者較佔優勢,但年底若能順利開放陸客自由行,將有更多的中小型糕餅業者可受惠。

像維格餅家與旅行社合作密切,有停車方便的優勢,加上設有全台北市唯一的台灣銀行外幣兌換處,因此陸客觀光團的導遊大都會直接帶客人到該店消費,讓維格成為陸客圈中最知名的鳳梨酥名店。

而許家班餅舖的「台灣黃金酥」在桃園機場2家免稅店銷售,由於包裝精美,也成為陸客最愛的伴手禮之一。

 不過也有不少精明的陸客會私下詢問計程車司機或飯店人員,打探最好吃的鳳梨酥名店;或是從報章雜誌或網路上先找好資料,來台後再按圖索驥前往購買,所以口碑及媒體宣傳的威力,對享有名氣的鳳梨酥專賣店及烘培坊來說,也頗具行銷效果。

 得獎鳳梨酥 陸客自動上門  尤其是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每年舉辦的鳳梨酥大賽,得獎名單絕對是陸客購買的參考指標之一,加上參賽成本便宜、宣傳效果大,現在已成為許多烘培坊最喜歡的宣傳方式。

 今年北市鳳梨酥大賽中,法蘭司蛋糕贏得傳統組金獎,郭師傅、許家班餅舖得銀、銅獎;創意組方面,木村屋烘焙坊贏得金獎,銀獎是黛麗斯烘焙屋↑ 得 獎 知 名 店 家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常買的是下列這一家!前幾天又去南西店買了5盒花了大約3000元!請參考下列我的資料!李亭香餅店~總店訂購單: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0:00週日:09:00-19:00只收現金!訂購電話:02-2557-8716店址:臺北市迪化街一段309號南西店: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及週六11:00-22:00收現金及信用卡!訂購電話:02-2581-7867店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2http://sdt076.si.net.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其它商品您可參考官網有詳細的介紹官網:http://sdt076.si.net.tw/front/bin/home.phtml
請問你是要哪一區的伴手禮如果是去淡水就是新建成餅店http://www.shjc.com.tw/index.asp這是新建成的網站你可以自己參考看看如果宜蘭的就是奕順軒有名也好吃http://www.pon.com.tw/sales/sales.html這是奕順軒的網站那你自己參考看看希望幫到你喔
台北市元祖麻薯店~~~
王老五鴨賞形象館--宜蘭伴手禮│鴨賞伴手禮│蘭陽伴手禮鴨賞‧牛舌餅‧燒餅‧蔥餅‧薄餅‧蜜餞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鵝村礁溪路二段100號 訂購電話:03-977-9892 ‧ 0935-185611傳真:03-928-3505GPS座標:X:121.7639Y:24.7978
我絕得這家好吃 http://www.pineapplecake.com.tw/ 可以去吃吃看唷
電視新聞說過鳳梨酥是陸客最愛的伴手禮之一,我滿愛吃玉香齋的,好好吃,http://www.jadecake.tw/
我有吃過玉香齋的香Q餅,個人很喜歡唷! 可素唷。

網址:http://www.jadecake.tw/
1斤裝南棗核桃糕 370元香草夏威夷豆牛奶糖 550元養生南瓜子花生芝麻軟糖 250元三合一綜合分享包 400元半斤裝南棗核桃糕 190元香草夏威夷豆牛奶糖 280元養生南瓜子花生芝麻軟糖 130元土鳳梨酥(單個35元) 10入/盒 350元大口吃布丁 210元/盒(6入)杏仁瓦片酥 150元/盒燕麥餅乾 150元/盒單次消費滿3500元以上宅配免運費,未滿3500元以上僅加收100元運費訂購專線:0931-585332,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七街28號網址:http://bullchan.pixnet.net/blog

台北伴手禮,台南伴手禮,台中伴手禮,高雄伴手禮,香港伴手禮,伴手禮 日文,台灣伴手禮,新竹伴手禮,伴手禮 英文,宜蘭伴手禮伴手禮,鳳梨酥,台灣,糕餅,雞蛋布丁,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台灣銀行,桃園機場,幾分甜,木村屋烘焙坊

禮品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250032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三禮之間的關係 周禮、儀禮、禮記之間有什麼著作上的關係?例如時間先後或者作者等等
周禮:原名周官,記載的是周朝的官制,並非真正的禮文,但為什麼可以擔個「禮」名?

那是因為古代對於禮字的解釋涵義甚廣,即使典章制度規範等,也都可以稱為禮,所以崇古的王莽篡漢之後,把周官改為周禮,大家也覺得並無不妥,因此,就這麼沿用下來了。

儀禮:在六經裡的禮,所指的其實是儀禮,最初,是為了要求夫婦、父子、君臣的秩序因而產生禮義,禮義因為帝王質文的不同,因而有所損益,到了周朝,因為周公制禮作樂,對禮更重視,為了不越禮,使每事都有制度,因而製為禮書,由於儀禮所記載的古代的禮節,因此我們知道,儀禮才是古代不折不扣的禮經。

禮記:所謂「記」,通常是解經的書,換言之,便是經書的註解。

不過,在禮記真正的內容裡,他並不像春秋左氏傳一般,逐篇為儀禮做註解,除了部分部經而作之外,還有蒐集當時禮文相關記事得失等單獨成篇的內容。

班固漢書藝文志說:「七十子後學所記也。

」這應當是孔子門下弟子,聽孔子傳授有關禮的學問,因而筆記成書,或者更晚的孔門弟子,把這些有關禮的學問蒐集起來的文獻,因此,在某個程度上來說,禮記比儀禮所包含的層面更廣,他不僅是古代禮節的記述闡發,更是彙編古代「禮學」的重要著作,因此,對後世而言,他的價值甚至要超過周禮、儀禮。


儀禮 注,儀禮 禮記,儀禮作者,儀禮內容,儀禮喪服,儀禮 士昏禮,儀禮 正義,儀禮 聘禮,儀禮注疏,儀禮師儀禮,周禮,禮記,王莽篡漢,周公制禮作樂,典章制度,孔子,春秋左氏傳,關係,班固漢書藝文志

龍族|西遊記|三十六計|典故|千字文|聊齋志異|水滸傳|言情小說|修辭|李白|字典|張愛玲|西廂記|朱自清|成語|家|寓言|三字經|三國演義|詩|十二金釵|唐詩|陶淵明|紅樓夢|三國志|徐志摩|散文|儒林外史|人間詞話|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10352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品棧 禮輕情意重 日本吹低價禮品風 禮輕情意重 日本吹低價禮品風 更新日期:2010/03/20 18:01

禮品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5025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要有錢 女人要懂得為自己花錢 #ykp_g_main, #ykp_g_nav, #yhtw_masthead, #ykp_g_sb .bd, #ykp_g_main #bg, #ykp_g_a, #ykp_g_a .bd .moodbg .moodtop .votebackground:url(http://img256.imageshack.us/img256/8311/phoenix1o.jpg);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background-position:50% 80%;#ykp_g_awidth:920px;#yhtw_masthead background-repeat:repeat-y;font-size:10pt;*font-family:Comic Sans MS, Verdana, Geneva, sans-serif;font-weight:lighter;#ykp_g_prifloat:left;width:950px;#ykp_g_cdalogwidth:950px;.wrapperwidth:100%;margin:0 auto;.sharpwidth:100%;float:left;.contentheight:100%;background:#fff;h3 afont-size:14pt;color:#f00;h3color:#000;a:link, a:visitedcolor:#c00;font-weight:lighter;text-decoration:none;a:hovertext-decoration:none;border:1px;color:#f00;font-weight:800;.colorbk, colorbk h3background:url(http://img819.imageshack.us/img819/7742/bg7.gif) repeat-x;.p9font-size:9pt;.p10font-size:10pt;margin-left:10px;margin-right:10px;#ykp_g_a .bd .article .col2 .post ins color:#FFFFFF;float:right;font-size:10.5pt;#ykp_g_gi .bd border-top-color:#000000;border-top-style:solid;border-top-width:0;color:#FF0000;height:120px;text-align:left;#yhtw_masthead .mhsch float:right;font-size:10pt 400;padding-bottom:0;padding-left:0;padding-top:1px;#ykp_g_right float:left;margin-top:80px;#ykp_g_sb .bd, #ykp_g_a .bd .article .col2 .post padding-bottom:0;padding-left:0;padding-right:0;padding-top:0;#ykp_g_sb .bd .search , #ykp_g_sb .bd .advert a height:25px;.p11font-size:10.5pt;line-height:150%;margin-left:20px;margin-right:20px;text-indent:30px;line-height:150%;margin-top:0;margin-bottom:15px;#ykp_g_gi .bd .col_desc font-size:10.5pt;margin-top:0;width:100%;ul, limargin:0px;padding:0px;lilist-style:none;.update-jywidth:670PX;height:auto;margin:0 auto;.update-jy ulmargin:10px 0 0 0px;.update-jy liwidth:300px;line-height:30px;float:left;#wrap background-attachment:scroll;background-color:#ffffff;background-position:0 0;background-repeat:repeat-y;text-align:left;width:670PX;.niftymargin:0 0;background:#FAFCED;div.rtopdisplay:block;background:#FFF;div.rtop divdisplay:block;height:3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FAFCED;div.r1margin:0 5px;div.r2margin:0 3px;div.r3margin:0 2px;div.rtop div.r4margin:0 1px;height:2px;--女人要懂得為自己花錢

女人要有錢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9790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要有錢 女人要學會比男人更堅強! - 女人當自強 -說到這個標題,我就生氣!為什麼女人總是比男人懦弱?

愛情嘛!男人要走就走阿幹嘛稿的自己要死不活,狼狽不堪,苦不堪言值得嗎- -當然,我也是過來人(泣可是我現在只覺得一件事情~每次女人都會跟我說!他好痛苦他放不開!等等等等之類的話甚至還有說想死的- -通通一句話~藉口!愛情本來就沒有什麼付出與收回應該平等的道理愛情也是你自己願意付出的沒人勉強你不是嗎?

而且誰又有資格決定你是「犧牲者」!?

也只有你不是嗎?

既然都是自己做決定,怨天尤人,醉生夢死那也是自作自受說離不開,愛太深,都只是藉口你要這樣說,你每個過程愛的人都很深阿那女人,你已經死過好幾回了欸?

不是我要批評女人!我真的覺得女人實在是...都喜歡找藉口不然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難怪男人都想跑了不要總是想說,用眼淚就能留住他男人心不在,留什麼留?

難道你真的希望他留下來,是因為「同情」嗎?

搞不懂某些女人腦裡的思考模式!女人要走就走的灑脫一點,乾脆一點不要讓男人看不起嘛而且你不希望你男人想到的是你的"好"而是你哭哭啼啼求他別走?

我也跟你掛保證!一個變心的男人,除非他想腳踏兩條船,不然他絕對不會因為你哭,而自己留下來因為他根本心不在你這了!當然,這是說變心還有,最重要的是!女人,不要總是去試探男人,更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上平時老是你是被動,男人就應該來哄你嗎?

心也是會累的也是有彈性疲乏的一天不要拿愛情來做考驗一直對他進行測試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就算留住了他你難保不會有下一次這樣的情形要讓他留下來,你就要讓自己過的更好不要總是幻想著哪天,他會回來跟你道歉,因為那只是你的癡心妄想,我要慎重的說一句話,不要在為了愛情尋死、尋短要,你就讓自己活的更好要,你就讓自己活出自己,不要過度依賴最重要的是!你不要老想著要另一半,為了你做啥改變你為何不讓自己做改變?

愛情,就是把他的缺點當成優點,而不是拿來讓你挑剔妳這樣只是在碩造一個"他",而不是真正愛他如果你一直挑剔他的缺點,希望他為你改變那我會說一句話,「我替你的男人感到悲哀」就乾脆走的灑脫一點,等忘記與他的事情,然後!真的...要改變自己不要在執迷不悟,都以為自己沒有錯等你改變之後,回到他身邊,做他的朋友,做他的知心這樣不是更好嗎?

你沒有失去一個情人,你只是把它變成知心,沒有人可以說,愛情不可能會複合真的!女人,讓自己活的更好,就是對男人的報復,你不是非他不嫁,幸福沒有非誰不可的角色,你懂嗎?

誰也都不是誰的唯一...我常常說一句話「愛情,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請一定要珍惜」不要在癡心妄想了,讓自己過的好,開心最重要套一句話,如果他真的愛過你他一定不想看到的是這樣男人之所以不願意跟你聯絡通常不是因為他不想理你只有兩個原因第一、他知道他自己對不起你,又害怕傷害你,所以逃避第二、你跟他分手,可是你卻放不開,他不想看到你這樣,所以眼不見為靜不要把男人想的太複雜因為男人就是少跟筋你越想要,他就越想逃我只能這樣說!PS:今天我沒有批評女人的意思,而是我身為女人,我一定要講某些話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就請幫我按個推吧:)要轉載請回覆:)
恩恩恩!沒錯~
我可以把這篇文章轉到我ㄉ無名嗎?
真的~說得很好~看你的文章~感觸很多~
轉貼至無名 讚!
女人,改變自己,離開愛人,是對男人最好的報復,但是,有時卻會變成對自己的傷害,因為,男人也會展開對女人的報復,到最後卻不知是誰對誰的報復...(看小說的想法)

女人要有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27347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要有錢 女人,就是要活出精采! 特別企劃女人,就是要活出精采!環境不是女人的藉口,因為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美麗;伴侶不能決定女人的價值,因為女人的自尊豈容挑戰;安全無害最是浪費生命,生命每一刻都有不同的光采,她們不執著於自己的年紀,更不害怕歲月來作對。

台北的戈偉如、北京的張德芬、香港的何超儀,要告訴妳,如何欣賞人生一路的好風景……玲瓏有致的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未曾留下歲月痕跡的姣好面容,很難相信站在面前的戈偉如,是一位十四歲兒子的媽,去年被網路票選為全台最美熟女,今年又獲得《魅麗雜誌》票選為秀色可餐、風情萬種、婀娜多姿、讓人驚艷的味感美人,戈偉如究竟美在哪裡?

「她是一種可守可攻的美,不化妝時很清秀,但是演戲一化妝就很豔麗。

她有一種神秘的美感,格調很高的美感,可能跟家教、跟她父母都是老師有關,」和戈偉如相識近三十年的生生整形外科院長王篤行,如此形容戈偉如的美。

人品的美,是維持美麗的秘訣身為美女,一定有很多人問維持美麗的秘訣,「我很懶,很少運動,平常都沒有保養耶,」聽到這種答案,真是讓人搥心肝。

維持美麗真的這麼簡單嗎?

「應該這樣講,她有一種體貼的美,他常會替人家想,其實這也是人品的美,設身處地替人家想,就是中庸之道,她有這種特性。

」可以說是看著戈偉如長大的王篤行,從另一角度觀察到她的內在美。

的確是這樣,戈偉如工作時從不遲到,因為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同樣地,她也討厭別人遲到。

人品的美,這是整形做不到的,怎麼辦?

整形專家王篤行說:「除了外表要美,心裡也要美,美會讓你增加自信,如果你擔心醜,至少把外表弄得看起來舒服,就有自信。

」花錢若能買到快樂跟自信,就值得花戈偉如認為不管男人或女人,自信是很重要的,如果妳有自信,比如說妳的外表、內涵、專業,妳才會很篤定的去做想做的任何事情,相信妳做出來的成績是加倍的。

如果妳沒有自信的話,做起事來就會變得畏畏縮縮,就會妨礙到妳的進步。

「如果妳覺得外表不夠好,妳把自己弄更好,會讓妳更有自信,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戈偉如認為美,倒不是外表的感覺,她再舉一個例子。

「像我有一位圈外的朋友,問我哪個藝人最漂亮,我說妳最美,她雖然不是圈內人,以前在外商公司上班,很有能力,結婚以後為了照顧兩個小孩辭去工作,她樂於助人,跟她在一起很開心,所以我覺得她很美。

她本來也覺得自己很美,可是女人會比較,身邊的人一個個去整形,就問我她的鼻子是不是塌了一點,完了,她沒自信了。

人不要比較,如果妳要比較的話,永遠比不完。

」一天到晚照鏡子、抱怨,那就整形去吧那麼戈偉如為何這麼有自信呢?

「其實我超沒有自信,我只是開心而已。

不開心時,要把不開心的原因找出來。

我覺得做美容整形醫學是最容易讓人開心的事,也是一種心理治療,但不要期望情人因此回頭,如果真的回頭,疙瘩就不在了嗎?

還是在啊,你還是不會快樂啊,要期待的是自己的春天到來。

」關於這一點,王篤行也有同感:「因為我們碰到好多離婚或被男友甩的或被騙錢的,有一個被騙一、二千萬,我說你為什麼不拿個十分之一給我,幫妳弄得漂漂亮亮的,讓男人捧一、二千萬來給妳。

後來我幫她做了,真的變好了。

」什麼時候該去整形?

王篤行表示:「如果妳一天到晚照鏡子,抱怨這抱怨那,就該去整形,因為妳每天照鏡子花很多時間,那就花一點錢去做吧,把你做漂亮以後,妳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賺很多錢,所以我常講,女人做整形是投資。

」看遍形形色色的熟女,王院長認為所謂美麗的熟女,年齡不是最重要,她有自己的事業,可以一個人過得很舒服,也可以和大家一起玩,也就是她很優遊自在,可以很自在的活、自信的活。

「講現實一點,熟女還是要保持美麗、年輕,要接受年輕的觀念,要跟年輕人打成一片,心態就不會老,心態很重要。

」年齡怎麼會是問題,心態才會是問題被譽為台灣最美的熟女,戈偉如如何看台灣的熟女?

「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我看四十歲以上的女性已經是歐巴桑了,就是家庭主婦待在家裡,不會出來跟人家競爭比較,做賢妻良母就好,可是現在的熟女,要出來跟人家競爭,就會面臨中年危機的失落,就會比較沒有自信。

」戈偉如認為家庭主婦真的不能變懶,要讓打扮變成習慣,「你說平常用不到,在家幹嘛打扮,可是老公帶你出去應酬的時候,你突然覺得不會打扮,你如果平常打扮,就知道自己優點是什麼,那打扮起來就很好看。

」她覺得台灣社會對女性很不公平,好像年紀大了就是歐巴桑,「比方說,我已經是四十幾歲了,應該像個歐巴桑才對,其實我只要做到我這個年齡應該做的事就好,應該把年齡那個數字掉,就算我講我是64年次,也沒礙到別人啊,只要在不要傷害別人的情況下,有時候讓自己開心一點也無妨啊,年齡不是問題,心態才是問題。

」「有人說,四十歲打扮成這樣啊,其實打扮的樣子,跟四十歲有什麼關係,是誰定的定律呢?

在國外,有時候五十幾歲的女人比妳更辣,媽媽比女兒辣的也有啊,人家就不會覺得很奇怪。

」戈偉如對於台灣社會架在女性身上的框架憤憤不平。

王篤行站在男性的立場發言:「我一直說女性不要當黃臉婆,每天還是要很快樂,因為先生帶老婆出門是會比較的,太太漂亮對先生是有加分作用。

」那麼戈偉如就沒什麼好讓王院長動刀了?

王篤行笑著說:「總有一天等到妳。

再美也會老也會垮,整形除了讓人變美還有變年輕,所以我常跟病人講,不要急,總有一天等到妳。

」要讓自己常常動情,不要陷入愛情感情是女人保持美麗很重要的因素,單身辣媽一定不乏追求者,戈偉如現在的感情世界究竟如何?

「女人真的不能沒有愛情,很多家庭主婦有老公有小孩以後就枯萎了。

可是愛情這種東西妳不一定要擁有,你可以自己想像啊,像我每天出門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吸引到很多眼光,已經感受到愛情的氛圍了,我就很快樂了。

」王篤行說:「這個我要講一下,像劉文正沒鬧過什麼緋聞,為什麼?

我個人可以推斷,是因為自戀,他覺得自己太完美了,反正他每天欣賞自己就很快樂了,就不需要愛情了。

」戈偉如:「我會自得其樂,其實我不是真的想要得到愛情,我只要那個氛圍就好,而且我覺得擁有很麻煩、很受傷,只要享受那種愛慕眼光從四面投來的那種感覺就好了,愛情不要想從別人身上得到,到了我這個年齡,我已經覺得那是很麻煩的事情,要讓自己常常處於動情的狀態,不要陷入愛情。

」原來這就是戈偉如常常豔光四射的原因啊。

在別人眼裡是如此完美,戈偉如卻認為自己也有不美的地方,「我覺得我不夠努力,我的人生態度不夠積極,休息一年多,很enjoy但很內疚,看到大家那麼辛苦工作,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墮落了。

」因為自從出道以來,接著結婚、生子,戈偉如不曾休息過,在一年半前,有一天她突然覺得:「我累了,我要休息,」不再汲汲營營於工作,過著想睡就睡,想醒就醒的生活,不知不覺就變成宅女了。

說了這麼多,受到老天厚愛、麗質天生的戈偉如美麗的秘訣究竟是什麼?

「我就是開心,不快樂的事,我就是有本領忘掉,不愉快的事情,我記得的,最後都轉變成好笑的。


女人要有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9311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