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德國旅行的注意事項德國巧克力 到德國旅行的注意事項 我和妹妹將於3月底去德國旅行請問: 1. 天氣氣溫如何? 該如何準備衣物 2.現在歐元大約是1:39多 , 可以換了嗎? 會不會太貴...... 3.我們會買的東西大約有--巧克力.明信片(想寄回台灣).鑰匙圈之類的東西 其價位是多少歐元呢? 請大家給些建言吧! 謝了 ^^
三月的天氣在歐洲而言是個說熱不熱,說冷不冷的時期。

但是還是會比台灣冷,最好帶一件防風的外套,基本上能夠擋風就不會覺得冷了!

裡面的衣服可以選擇兩件式的薄上衣,以穿脫方便為主。

因為室內都會有暖氣,所以只要外套夠暖就OK了。

歐元對台灣的匯率其實還蠻穩定的,大多數在40塊上下波動…去年曾經漲到42塊,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基本上如果不是兌換大筆現金,其實一點點的漲幅也不會有太大差異。

巧克力的話,價錢是依牌子而定的~ 基本上不會太貴…歐洲每個國家都可買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在德國甚至還買的到莫札特巧克力…明信片的價錢,則是依紙質和精美度而易,從20p到50p都有。

鑰匙圈大概是2歐元起跳,越精緻越貴。

除了紀念品,我要大力推薦德國的香腸,非常好吃唷!

跟台灣的香腸是不同風味的,但是很有特色。

最大眾的吃法是夾在麵包裡,在配上芥末或是番茄醬(跟7-11的大亨堡類似,但是麵包和香腸的種類不一樣)...路邊的攤販就有在賣了~有機會可以試試。

我去年的聖誕節時期去了一趟德國,每到一個Christmas Market就狂買香腸吃...這種美味到現在都難以忘記呢!

參考資料 經驗之談
三月底的德國可能還是有點冷冷的吧!(因為冬季好像比較長)另外,歐元目前大約都在39/40之間浮動,去年十一月底去的時候,我是換大約39.6左右,以前還曾到42,所以現在換也差不多,或許你可以先換一部份莫札特巧克力(Mozart-Kugeln)很有名,不過很甜唷!還可以買Lindt(在德國買85%純度,最便宜一塊大約€1.6)其實你可以到當地的超市(ALDI.SPAR.LIDL..)裡面有賣很多德國道地的食物或是巧克力還有湯包都可以買回來試看看,口感還不錯唷!
德國的天氣三月份的話應該還是蠻冷的,反正帽子,手套,圍巾是少不了的,最重要的要穿上防滑防滲水的鞋子,另外,如同樓上所說的,買巧克力的話真的是要到當地的超市買,種類多,口味多,價格真的是超便宜的,至於莫札特巧克力我在1~2個月前買的是歐元5元,約台幣200元(那個是貨比三家以上,才買到的最便宜的價格),明信片的話也是歐元約0.4元1張,至於鑰匙圈之類價格不一,約台幣150~300元,真的是越精緻越貴.
你們都覺得冷呀?我在聖誕節期間去南德,那時候穿的是長的羽毛衣;Easter期間去漢堡和柏林時,只穿一般的冬天大衣,內搭秋天的薄衣服而已。

ㄜ,會不會是因為我在蘇格蘭待太久,已經習慣冷天氣了?
Sharon,我猜蘇格蘭比較濕,德國比較乾,所以比較不覺得冷。


有可能,因為我的學校在St Andrews,靠海的地方~相形之下會比內陸的德國濕;不過,跟台灣比起來,卻相當乾~

德國豬腳,德國百妮,德國麻疹,德國百靈,德國小紅傘,德國秘密旅行,德國旅遊,德國世家,德國瘋小孩,德國狼犬德國,歐元,巧克力,台灣,天氣,明信片,旅行,歐洲,注意,Christmas Market

瑞士|自助行|護照|飛機|旅遊簽證|交通|羅馬|飯店|旅遊團|義大利|風景|德國|信用卡|英國|旅館|芬蘭|機票|歐盟|旅遊|觀光簽證|住宿|行程|火車環島|假期|倫敦|交換學生|簽證|法國|紀念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303433 德國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