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要去德國和瑞士玩,要注意什麼嗎?德國巧克力 十月要去德國和瑞士玩,要注意什麼嗎? 家人十月初那要去德國和瑞士玩八天!

想知道那裡天氣會很冷嗎???那帶數位相機去沒電的話怎麼辦???如果買一些瑞士糖和瑞士巧克力的話會很貴嗎??除了糖果以外還可以帶什麼特產或東西回來??不要太貴的~~聽說那裡的博肯很便宜是真的嗎??那時差差幾個小時??台灣比較快還是比較慢??外國的飯店會有電腦可以上網嗎??機場規定行李超過多少要加錢阿???那自已的包包可以拿上飛機嗎?不好意思~問題比較多~謝謝~
你的問題是真的有點多 我打字很慢 所以盡量簡短 別介意1) 你要去德國哪裡玩 10月的天氣是有點肖肖 有時會蠻領的 瑞士會上山的話 那就真的很冷了 大衣最好還是帶著2)數位相機??? 看廠牌 有的牌子的充電器是110V 220V皆可 那你只要去電器行買轉換插頭就行了3)我住德國 我覺得德國巧克力也很好吃 比瑞士還便宜 不過上次我回台灣看到屈臣氏進口歐洲的巧克力在特賣 跟這裡賣的差不多價錢 差點暈倒甘貝熊或其他種水果軟糖你可以考慮 比台灣賣的軟 也比較便宜德國另一樣超熱門商品是維他命發泡錠 台灣網路上我也看過人家賣 一隻150-這裡才台幣20-4)博肯是比較便宜啦 可是要是有人指定型號要你幫忙買的話就算了 因為博肯型號太多了 沒有一家店可以全部備齊5)現在差六個小時 十月底前是夏日日光節約時間 你們下午是我們早上6)上往喔 看飯店囉 不過跟團的飯店一般都沒有吧 除非你們是超豪華團的7) 行李超過喔 台灣一般放的比較鬆 從歐洲上機就比較嚴 五月我爸媽來的時候買太多 去機場不給寄 不然一公斤要加40歐元 我爸媽就把衣服拿出行李 現在還在我家8)自己的包包當然可以拿上飛機啦 不過現在恐怖份子事件較多 可能限制也比較多 上飛機前你最好是再問一下航空公司打的我好累 明天我要下班有空的話再繼續 參考資料 我住歐洲 德國啦 九年了
老實說我覺得柏肯沒有便宜多少耶是有便宜啦不過樣式感覺比較多德國時間比台灣慢上6~7小時我忘了冬天是6還是7我想飯店應該是有上網的地方但是大多是1,2台電腦而已絕對不會太多如果自己帶電腦要上網我看網路也是要收費的既然出去玩除非很必要還是別帶了不過如果跟團我是覺得無所謂反正都有車可以幫你載至於電源部份電壓好像不同喔應該還是需要變壓器插頭更不用說了絕對不合我當時只帶了轉接頭沒有變壓怎樣都無法充電只能跟同行的友人借用去德國我還是不免俗的買了雙人牌菜刀給我媽還買了MF的湯匙所真的MF的價差還蠻大的快一半的價錢吧德國還蠻多具特色的小禮物可以買的巧克力的話我覺得沒多特別最多就是不同的圖案吃起來都一樣~可能我不愛吃巧克力吧
薇茲 你是說Vichy喔 是法國的 可是德國的藥房都有賣 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瑞士銀行,瑞士旅遊,瑞士錶,瑞士捲,小瑞士花園,瑞士藥廠,瑞士首都,瑞士巧克力,瑞士法郎,瑞士 vitacreme 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瑞士,德國,台灣,數位相機,巧克力,屈臣氏,日光節約時間,歐洲,水果軟糖,甘貝熊

法國|羅馬|交通|倫敦|機票|飯店|飛機|芬蘭|交換學生|歐盟|護照|火車環島|假期|紀念品|旅館|旅遊簽證|風景|行程|旅遊團|旅遊|義大利|自助行|簽證|信用卡|住宿|觀光簽證|瑞士|德國|英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601170 德國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