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找能配合的貨運或物流公司-通盈貨運太差不知那兒能投訴貨運物流 《評論》找能配合的貨運或物流公司-通盈貨運太差不知那兒能投訴 通盈貨運真的很可惡!! 我要客訴的是基隆七堵所的通盈貨運,講到通盈就一肚子氣!! 和通盈合作有一段時間了,卻狀況百出 我們是通盈到府收件的,曾經一次寄了7.8件貨,第二天卻接到通盈來電告知送貨地點不在範圍內,無法送要自己來載回去,我一聽氣極了!!不在範圍內當初就不要收貨阿,起碼貨也要載回還我阿,害我已告知客人收貨時間了,現在不知如何跟客人交代,最後還是我們自己去載回的!! 還有一次,是我們要寄到學校的貨品,因為學生上課要用,週一必須到達,不能耽擱,我在週六早上10點打電話給通盈,一再強調:是學校要用的,不能耽擱,星期一可以收到嗎?接電話小姐回答:可以的!我一再的叮嚀要記得來收件,他也說會的(因之前有司機忘記來收件的紀錄)到了下午3點左右,我不放心,再打一次電話確認,他們小姐還是說會的會的!直到晚上5點了還沒來,我先生很急要我再打電話問,我跟先生說:一直打不好意思啦.也許是塞車,在等一下吧!結果等到6點多了還沒來,我打電話過去一直沒人接,打負責人的手機打了好幾通也沒人接,真是又急又氣!!就算有其他原因不能來收,也要早點告訴我,好讓我另外找別家寄!!且這時候其他家也都下班了,明天又是週日很多家根本不上班的,該怎麼辦,真的氣死人了!!還好有找到週日有營業的貨運,這才順利送到學校,否則還不知如何跟客人交代,事後通盈也沒一句道歉的話,簡直不把客人當一回事,實在太沒責任太差勁了!!以後就是免費幫我送貨,我也絕不要了!!奉勸各位不要找通盈,免得跟我一樣受氣!!
真的~我們公司也常常被他們搞的很火大~叫我們要早一點打電話通知取貨~通知了卻又很晚來收件~司機電話打不接~請總公司催又催半天~跟他們反映他們卻說司機要送貨的範圍很大~要稍微等一下~稍微等一下都等到晚上7-8點了~~整個就是~無言阿~阿我一整天都等你通盈貨運就好啦~~晚上都不用排行程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22603900 貨運物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