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沒有送到指定地點有罪嗎?貨運物流 貨沒有送到指定地點.有罪嗎? 2.3年前我在東森買東西.結果有送贈品.主商品的配貨商跟贈品配貨商是不同的.有一天在上班~送贈品的物流來了可是我沒辦法回去.而在我上班的地方更是沒辦法代收的.所以留了我婆婆家的地址.後來東森後面的贈品.這一家XX物流.都已經變成不打電聯絡了.都很"自動"的寄到我婆婆家.(已經一段時間沒上班了)連支會我一聲都沒有喔.不是我婆婆打電話跟我說.要不是回去婆家才看到.我反應過了不過那家白目"XX物流"好像沒改進後來我就懶得管了.想說算了(主商品都很正常的寄到我自己住的地方)在9/12日我第一次在牛耳那買了2樣東西.我朋友好像下訂單隔2天就收到了.心理想~可能是缺貨補貨中吧!我留的唯一地址(現宅甲).(我自己的行動電話A)結果我在9/16日拿到產品.並不是送貨員給我的.而是我老公回婆婆家.拿回來給我的.當場氣死了.送貨的人一通電話都沒打來.怎麼會知道我(婆婆家乙)的地址會不會太離譜了.這跟東森.牛耳都沒關係.是XX物流的傑作.2大廠商所給的地址都是"甲"XX物流是直接用原子筆在送貨單寫上"乙"的地址請問這種濫行為~有法可治嗎?我已經跟他們反應的很多次了.結果XX物流..依然我行我素.為了他們的方便~造成我的不便1我的隱失權也喪失了.2贈品的部分卻不敢拿回.留著給婆婆家用.3買的東西太多.或許會被罵的.或者被姑嫂部份誰能告訴我好方法.讓他們別再這樣亂送了.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他們物流配送人員的不是東森購物所合作的廠商有:郵局.宅配.貨運.快遞等並不是說你買的貨件跟贈品是同一家物流配送的地址更換是你本人要跟東森說明因為配送公司是依照東森所留客戶地址為主收件人所留的電話是說明只要是送達地址無人時可就近聯繫收件人,通常一般貨件除了是貨到付款貨件不管是贈品或是訂購物都會自動送達並非不聯繫因為只要有人代收就可以,反應物流公司的做法其實是沒辦法的你在購物網所留的地址是當初你婆婆家的地址時只要是訂貨或是已經會員時一出貨是依照你所留的地址為主,最好也最快的方法是要你本人打至東森要求變更收件地址依你的住所或是公司地址,然而註名你所要收件時段及配送前先電聯,另外你要跟東森申訴客戶服務中心說明事情原委說明往後請送達你所要送達地址。

誰能告訴我好方法.讓他們別再這樣亂送了. Q:電聯東森要求更換會員地址而地址可設定公司.住家等等,如果只是電聯物流公司反應送達地址問題時根本沒辦法解決地址問題送達東森的物品都有時間性 參考資料 前快遞配送人員
應該要看貨運簽收單1)如果是直接打婆婆家地址…則打至東森客服更改資料2)如果是打您家地址…被物流修改… 則貨運簽收單上…應該有服務電話和貨運單號 打電話過去了解…

東森購物,東森旅遊,東森新聞,東森房屋,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網,東森綜合台,東森電影台,東森幼幼台,東森寬頻東森,地址,東森購物所,物流,贈品,公司,事情原委,反應,一通電話,貨到付款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805655 貨運物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