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把貨物從廣州貨運回台北嗎?包包飾品類台北貨運 有把貨物從廣州貨運回台北嗎?(包包飾品類) 我4月27日要去廣州批貨,還沒找到把貨物從廣州貨運回台北(包包飾品類)的貨運公司.請問哪家貨運公司可以協助我?
你要從大陸寄貨回來台灣,你可以找快遞公司(如果是小件的話)三件以下不用報關,廣州那邊有粉多的快遞公司的拉,我常用的是飛羚國際快遞台北電話:02-25044530你以問一下他們廣州的電話,但是你要小心大陸有不孝的快遞公司在報關中會偷客戶的貨物,這個月我就遇見一次,他們完全不跟你理賠的那家是雅仕國際有限公司網址是www.acsnets.com全速國際快遞也是他們的子公司,所以自己寄件都要小心一點的拉 參考資料 自己
這是一個台灣人在廣州坐貨運的電話。

138-28721617
雅仕走少量還可以大量我也被它們弄掉過貨台北的分公司 有問題都推給大陸態度很差但不管走哪家 寄貨單要把內容數量寫清楚收到貨點清在付運費

廣州貨運公司,廣州貨運台灣,廣州貨運到台灣,廣州貨運回台灣,台灣 廣州 貨運廣州貨運,台北,廣州,飛羚國際快遞,貨物,雅仕國際有限公司,貨運,快遞公司,快遞,公司

租店面|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經營|連鎖|地攤|臨時櫃|批貨|營業登記證|行銷|經銷商|頂讓|加盟|寄賣|代理商|批發|店租|通路商|成本|生財工具|網拍|中盤商|固定攤位|頂店|店面|臨時攤位|合夥人|創意市集|店名|開店|店面裝潢|擺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312198 台北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