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貨運公司上班好不好?台北貨運 去台北貨運公司上班好不好? 請問在貨運公司上班的朋友!

現在我如果去貨運公司上班。

有没有前途?
其實如果你的體力可以的話貨運這一行其實蠻好賺得除了一般的薪資以外你還可以私自利用公司車接一些回頭車的CASE還有還可以利用公司給你的油票累積起來這也是很多人會想從事貨運的原因之一可以利用公司的資源賺取外快而且,貨運公司內也是有內勤的工作所以貨運業並無不好呦另外附帶一提的是: 像我常常搭公車,投進去的錢都是一樣的,但是有時公車司機給我的票 根有時卻是半票,,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這就是其他大大所說的很不錯的原因吧
如果是在沒有經濟條件還不夠用的話先存一筆錢去參加自修..充實自己相信只要在每間公司用心工作和多家充實自己都是會有期許的貨運公司若是內勤人員其實薪水和獎金都還不錯也要看公司的規模大小而定所以充實自己是很重要的^^
可以給自己約5年的時間拼一拼 , 我有個男性友人就是這樣.當年他在桃園機場當送貨員, 每日往返於大台北和桃園地區, 工作很忙且午晚餐常以便當裹腹, 有陣子還染上吃檳榔的習慣, 但因沒空所以存錢很快 , 後來是因為健康出問題才想轉行, 多年開職業自小客的經驗讓他可以去考職業大客車, 現已是台北某家的公車司機, 生活也正常許多. 我覺得他這樣的轉換還不錯, 至少辛苦那些年有存到錢, 不良的飲食習慣也糾正回來, 如果真的找不到工作, 這是個可以嘗試的機會.
你好我已經回答過你另一個問題了 是運費與代收貨款的問題你這個問題是問做貨運好不好 有沒有前途其實問題是在你身上吧 專心點工作不管做什麼都會有前(錢)途的

台北貨運公司,台北貨運價目表,高雄到台北貨運,台南到台北 貨運,台北貨運服務所,台北 貨運 便宜,台北 貨運 冰箱,台中到台北 貨運,花蓮到台北 貨運,台北貨運到台南台北貨運,公司,貨運,上班,回頭車,公車司機,附帶一提,好不好,錢都,油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2701426 台北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