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搬回台南找貨運還是回頭車?台北貨運 從台北搬回台南找貨運還是回頭車? 我7月初要從台北搬回台南沒有大型家具 都是一些雜物 不過可能會有個10來箱吧基本上都是紙箱裝得下但是以前在台北縣裡搬家都是找小發財車所以我三層書櫃都是直接搬上車還有一些東西比較大一點難塞得下紙箱的就直接放車上如果要叫貨運應該都一定要裝箱吧...連書櫃也得拆掉嗎?我的東西應該是1.75頓那種發財車裝得完可是我還有一台機車....貨運可能運機車嗎???有沒有請貨運搬過家的人可以分享呢?價錢大概怎麼算...我知道算才積...可是還沒打包不知道怎麼算如果我以1.75頓發財車裝得下來估會大概多少?還有貨運可以一起運機車(50c.c)嗎?
建議你東西都裝箱用貨運記回去比較划算而機車的話有專門運機車的管道你的東西不多而且又要南下要找搬家公司的1.75小發財載的話一定比較貴的但有專人幫你搬上車而貨運的話你就要自己般下來你的數量有10幾箱所以你可以打電話叫貨運的來收你要用貨運的話你要先去貨運行拿收件單裝好封好以後每箱都要貼好了就搬下去打電話叫他來收保險點你可選擇貨到付款我記得沒錯的話貨運好像已件計價的總之這樣弄一弄不會比搬家公司貴以機車託運來講就算是125的也不超過一千然後你的物品10來箱也不超過一千叫搬家公司1.75小發財南下少說一定要2千起跳所以自己斟酌以上是我之前作的工作的經驗(有做過要寄貨運的行業跟搬家公司)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的腦袋...
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運貨運公司,他會幫你估價,機車也可以一起運喔,不過比較貴,去機車行託運比較便宜
您可以到拍賣搜尋 回頭車 有很多人願意幫您幫 價格也很低廉 可以在問與答問問而大家具 如果不要 可以考慮 賣 我們有在收購喔 感謝*45古玩*社提供批發零售(Djembe)非洲鼓金杯鼓金貝鼓 手鼓 黑人鼓; 提供很多各式老件商 品也有稀奇古怪老東西等... 應有盡有歡迎尋寶 歡迎要寄賣或托售在網上刊登 響應環保新觀念萬物可收 高價收購 歡迎來電 可收 可批發 可零售
我知道有一家名稱叫一鳴托運行的有回頭車比較便宜什麼都可以寄又有到府收送大家風評都還不錯!我朋友許多人有給他們搬家過或運過東西甚至寄機車與寵物說他們人很細心,服務也很客氣 可以推薦給你為避免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你可能要自己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打電話去問問看他們會針對你要寄的物品去估價

新竹貨運,大榮貨運,貨運公司,貨運價目表,中連貨運,貨運 便宜,貨運運費,貨運大亨,貨運承攬,貨運司機貨運,台北,台南,書櫃,東西,機車,公司,小發財車,發財車,我記得

計程車|國道|測速|超速|停車|闖紅燈|時間|車站|終點|高速公路|考機車駕照|罰單|違規|監理站|道路|公車路線|駕訓班|機場|測速照相|紅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2602422 台北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