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台北好吃又可以聊天又接近火車站的店有哪些?台北好吃的店 請問台北好吃又可以聊天又接近火車站的店有哪些? 下禮拜我要舉辦小型聚會大概有十一個人請各位大大推薦離台北火車站比較近的店要可以聊天還有好吃的店家~(不要太貴,兩百五以內,超出一點點還OK,但有服務費加成請各位大大要記得跟我說喔!)預計大夥下午三點到台北然後八點多結束若各位大大有好的意見請順便提供我們要如何規劃這個行程是不是要去哪裡走走看看會比較好?PS基本上是以聊天為主
說到靠近台北火車站的餐廳,可以推薦你一間還不錯的!!希望以下這個簡單的整理,覺得蠻不錯的,所以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助到你!!魔法咖哩(凱撒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TEL: 02-23886298 說到這間店除了本身在台北有名氣外,餐點真的好吃到無法挑剔壓!!本身喜歡吃咖哩的我來說,對這間真的印象深刻。

每次提到咖哩,第一個就想到魔法咖哩,上次因為朋友生日所以到這間店用餐我單點了它的翡翠起司豬排捲感覺鮮嫩多汁的豬排包裹著青翠爽口的蘆筍與香味濃郁的起士,豐富的汁水淋漓及甘甜口感,真的超好吃的。

壽星點了果香牛肉咖哩,聽店員說這道餐點是牛腩肉搭配蘋果與芒果熬製的,口感甜甜的而且搭配牛肉超香的啦!!坐在旁邊的我都忍不住嚐一口呢!!至於它的麵類,我的超好的朋友點了大西洋海鮮咖哩烏龍麵她的烏龍麵是傳統日式烏龍麵而且真的是Q到沒話說,裡面的配料有蝦、扇貝、花枝這樣的組合是日本最火紅的人氣料理吃完感覺飽足感大增。

店內的咖哩很多樣性,有歐風的金黃咖哩或是台灣首推的黑、白咖哩,在此總是能讓我我們饕客吃到滿滿的幸福喔。

難怪吃過的人都說讚。

店內的環境店內設計主要呈現溫馨、潔淨、舒適,並不會讓人家感覺很雜亂感,有家的感覺喔!服務態度也不錯!!對我這ㄍ愛吃咖哩的孩子來說,真是人間一大美味外挑動時尚咖哩的魔法味蕾。

我是在下面這間網站發現這間店的,原來他們也有跟魔法咖哩合作,而且網站介紹台北市蠻多美食的,而且介紹的很詳細喔!!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142&plus=
你們可以去新光山越站前店的地下室那裡有賣很多吃的可去看看不然就是去旁邊那家星巴克不過有點貴不然去麥當勞也行就在對面而已哦附近其實還有好幾家幾乎每家都不錯所以我不知該怎麼說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1樓這家好吃又便宜 我記得之前去吃麵包 飲料 可以無限續 (不知現在什麼都漲還有沒有) 有很多種選擇建議可以去看看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台北市,咖哩,烏龍麵,凱撒店,忠孝西路,各位大大,中正區

素食|飯店|聚餐|西門町|美食|燒烤|自助餐|料理|下午茶|燒烤店|火鍋店|火鍋|牛排|日本料理|生日|麥當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607295 台北好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