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睡越累,越減越肥,越愛越難過,越吃越瘦,越光寶盒,越愛越難過歌詞,上越,越慢越美麗,手越增田,越人歌

吃越黑越硬的豆干投資越南 吃越黑越硬的豆干 吃越黑越硬的豆干
越黑越硬的豆干越恐怖越黑越硬的豆干越恐怖過年大家應該都有吃零食吧!我看到前幾篇有一位說她愛吃豆干的美眉,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吃一包包的零食豆干,因為我有一位同事(我們是食品業)他死不吃我們請的豆干,但其他的零食他都很愛吃.因為他之前在德X豆干工作,而他說,每次過期發霉被退回的豆干就還會放回鍋中重滷,重新包裝再出貨,還有老鼠掉進去,也不撈,所以越黑越硬的豆干越恐怖,反正香料放的重一點,他們的工廠很髒.所以我同事很害怕吃豆干零食.所以我再也不敢吃了.那麼好吃的同事都不敢吃,所以.......不過勸大家加工食品少吃,才會美美又健康!
題目沒有問清楚哦 不知道你在問什麼耶~建議你補充一下哦!


我媽有再滷豆乾 他魯的黑是因為 夠入味 而且是滷的時間夠久 愈黑愈好吃 也沒放防腐劑就是了!!!真的! 一定是新鮮貨 所以並不是黑=不好 有的人就是衝著我家豆乾黑才買的~

食品業的業務,食品業產業現況,台灣食品業,食品業 英文,食品業競爭者分析,食品業產業分析,食品業體檢,食品業分析,食品業主要業者,食品業行銷報告食品業,零食,恐怖,美眉,過年,工作,老鼠,希望,工廠,包裝

回收|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700846 投資越南

越睡越累,越減越肥,越愛越難過,越吃越瘦,越光寶盒,越愛越難過歌詞,上越,越慢越美麗,手越增田,越人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