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筆記型電腦 [求助] 筆電 無法順利重開機 當小弟同時用桌機還有小筆店同時在作業的同時,我發現小筆電的螢幕突然就黑掉了!這個時候本來以為是沒電了,但是插上電源線後一樣沒有任何的反應於是在關機等待冷卻後的5分鐘;我又把電源打開了此時此刻的電腦,完全正常。

在所有工作完成時,這時要關機的我卻按錯變成'重新開機心理本來像:好吧等他開好後再關掉 結果就在準備應該進入Toshiba 的開機畫面同時(有Phonex的圖是那個部分) 結果就完全沒有反應了! 整個螢幕都是黑的在馬上強制關機後,在開機一樣沒有反應在反覆試了幾次後,我決定關掉他等個5分鐘 這個時候再開機卻又沒有問題了同時我又在重新開機一次,卻又碰到以上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又重灌了電腦,結果卻都一樣問題所以我想請問了解的大大們,這個是屬於主機板的問題?或者是可以靠軟體解決?


這是線路問題 有可能用太久而電線被燒壞了 所以建議你拿去修理看看 助你好運 =目 參考資料 我自己

電腦無法開機,開機沒畫面,無法開機,開機自動連線,開機速度,開機程式,開機密碼,開機畫面,開機啟動,開機很慢開機,Phonex,筆電,這個時候,問題,順利,反應,我決定,小筆電,螢幕

vista|宏碁|vaio|微星|驅動程式|顯示卡|asus|msi|華碩|toshiba|acer|重灌|光碟機|macbook|cpu|螢幕|sony|升級|無線網卡|nb|鍵盤|

toshiba筆記型電腦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10623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