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筆記型電腦 關於HSDPA和WIFI的實際狀況(以上簡稱H和W) 我目前是用TOSHIBA的G810,但有些操作上的不順,所以想換手機。

爬文許久~大致了解H和WI的不同,現在不懂的是我目前用的這款手機,在什麼情況下是使用到H上網、什麼情況下是用到W,因為這關係到我如何選擇新手機(因為有些參考手機有H就沒W、不然則反之)。

1、在家我們有ZY什麼的無線分享器,如果使用手機上網時,它會斷斷續續的,這時是用到H或W?

2、在機場、飯店...等公共區域有免費的無線上網,這時是H或W?

3、在學校連線時,第一次數據機選項,它要我輸入emome / hinet的帳密,這時是H或W?

第二次無線網路選項時,要我輸入教職員的帳密,這時又是H或W?

4、我知道使用電信業者的網路是要付費的,但不懂的是為何有時在公共區域上網它會要求我需入WIFI的帳密?

這也是要另外付費的嗎?

5、最後請問LG KM900和NOKIA 5800在操作流暢度上哪支優?

有無更勝G810?

或是在同等價位、相同需求裡,有何建議機種?

因為我實在很不愛G810常是用筆點也沒反應,不然就是換頁面、換功能時一定要用觸控筆,再不然就是輸入電話號碼和中文字時也一定得用筆,有時在行車中,一直得拿筆操作好麻煩...非常感謝~P.S 上次去日本,系統說明已連線,但為何都無法連上任何網頁?

如:FACEBOOK和YAHOO首頁?


1. 無線上網分享器 此時 適用WIFI2.一樣是WIFI 他是由一個AP所發出的3.兩個都是WIFI 但通常使用學校連線時 只需輸入 教職員/學生帳密4. 可能是該業者不提供或是你搜尋倒是私人比電的WIFI 才要你輸入AP帳密5.LG KM900操作速度會較優 你可以考慮HTC 野火機 或HD MINI MINI可能價位上超出需求 不過值得你試試有無GPS功能 市幫助迷路時是否有需要看個人需求吧B7300還買的到阿....P.S 上次去日本,系統說明已連線,但為何都無法連上任何網頁?

如:FACEBOOK和YAHOO首頁?

可能是區域網路為設定好...

hsdpa是什麼,hsdpa wcdma,3.5g hsdpa,hsdpa hsupa,hsdpa手機,hsdpa 高速上網,hsdpa 上網,hsdpa 網路,什麼是hsdpa,hsdpa 2100HSDPA,YAHOO,FACEBOOK,WIFI,LG KM900,無線分享器,HTC 野火機,emome,TOSHIBA,日本

2G|3.5G|

toshiba筆記型電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90715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