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教學 蘆洲三重哪裡有學彩妝? 我是美容美髮系畢業的畢業後一直很想學彩妝想多給自己一些機會能夠學習更廣的彩妝行業
嘿~ 跑到這問這樣....這問我就好啦!!當然如樓上所說 要再去進修要再去上課考乙級之類的證照好像很少有像我沒美容美髮這樣有學徒然後在升彩妝師所以必須要去花錢上課學那真的是不一樣的我覺得現在彩妝好像大部分都會走整體造型很少會只有單純的彩妝大部分都像新娘秘書會包含妝髮所以學彩妝外 還可以去進修整體造型別讓自己的路走窄了通常我知道的要讓你自己的化妝技術純熟點的話就是你平常自己就要練習畫自己可以試試看每種不同的妝效照著雜誌上的麻豆上跟著化我覺得這也是受益良多的一種方法!!有問題在CALL我啊 哈哈哈~~~ 參考資料 九份情
哈囉~~我也是化妝品應用系畢業的學生因為想要更進修所以四處去找補習班可是都沒有我覺得真的很OK的因為在學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位很厲害的老師找完補習班後~突然想起這位老師就主動拿起點化打電話給老師才發現老師自己有在開工作室那老師真的是啵棒!!!!我依照我的興趣學了指甲和彩妝現在都在當新祕了~可說是十八班武藝樣樣精阿那老師有關美容行業會學到的通通都會那邊的老師既漂亮又細心重點是超利害!!!每位老師技能都超多~有時候老師也會介紹工作給很認真的學生那裡上課適用預約的~而且都是小班制老師看到你不會會很不厭其煩的教到你會完全不用怕時間不行或是學不到東西*******judych01這是那個工作的是部落格你不用擔心太遠拉~從台北車站作火車到汐科站只要十分鐘多我都從新店過去相信要學到的好的東西就不要怕吃苦!!!!!加油!!!相信你也能在彩妝業大紅大紫的

三重客運,三重商工,三重豆干厝,三重高中,三重市公所,三重美食,三重縣立醫院,三重皮膚科,三重夜市,三重牙醫三重,給自己一些,彩妝,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技術純熟,受益良多,美容,麻豆,我知道

體育班|曠課|國小|國中|專題|基測|宿舍|建教班|高職|雙碩士|綜合高中|研究所|夜間|暑期輔導|畢業|私立|技術學院|暑修|專科|大學|公立|高中|課程|轉學考|學歷測驗|幼稚園|進修|科技大學|制度|教案|日間|

髮型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200475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