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教學 我想學美髮 請問到補習班比較好還是直接找店家學呢 我是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 2技唸完一學期才真正發現自已想做什麼 就是想做美髮 毫不考慮的休學 當兵 現在已經退伍了 想說自已才23歲應該還不會太晚 但是有認識的美髮店家卻說現在這個時候不太適合我去 因為接近過年 她們會比較忙會沒有時間教我 充其量只能在那裡當雜工 然後我問還有別條路可走嗎 他建議我可去美髮補習班去上課 但是看完一些大大對美髮補習班評價都不好 我不怕吃苦 更不怕錢少 只是怕時間一拖 我越來越老了 所以想請有這方面經驗的大大可以幫幫我 我從沒接觸過美髮 所以不想輕易的再浪費時間 這樣要去店家還是補習班好呢
建議你去美髮店實習因為補習班他不可能一對一教學店家則會先交你洗頭、護髮、按摩等等簡單的學起,如果你程度夠好,設計師會排課程讓你學習,練假人頭(例如:青捲,標準冷燙,或練習吹髮)等你程度夠了,他會讓你下現場幫客人燙髮,雖然只是在旁邊輔助,但是真的學到很多。

我覺得先找連鎖店學,因為他會上課,看你的程度給予教學而且連鎖店的服務,不會像一般家庭式給人很隨便的感覺。

我是覺得曼都,上越,上誼都還不錯(不過還是要看單店)其實23歲學美髮不會太晚,我們以前的設計師有的都26歲才學只要有心,相信你可以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你到美髮店實習喔...因為就算去補習班你出來之後還是一樣要從打雜新手開始除非你真的有天份一學就上手很快就達到水準有夠多的作品 拿夠多的獎甚至可以開店或直接當設計師不過真的很難...直接到店裡吧!!就算在店裡只能打雜但是你可以觀摩其他設計師幫客人做頭髮是怎麼做的要找機會偷學別等人教
其實我ㄅ建議ㄋㄑ補習班學美髮!!因為只是在浪費ㄋ自ㄐㄉ時間+金錢!!ㄋ還ㄅ如ㄑ找間美髮院直接實習!!畢竟ㄋ在補習班學ㄉ東ㄒ和現場操作根本是2回事!!每家店ㄉ風格也ㄅㄧ樣!!補習班能交ㄋㄉ東ㄒ和知識是有限ㄉ!!
http://www.ailink.com.tw/index.php?fv=blog02優質廠商搜尋快速捷徑(食衣住行和吃喝玩樂的需求通通快速滿足喔!)諮詢教學: *******ailink/1933108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社會新鮮人,標準冷燙,設計師,找店家,這個時候,直接,時間,連鎖店,只要有心

離子燙|假髮|長髮|洗髮精|設計師|直髮|髮廊|染髮劑|玉米鬚|瀏海|髮型設計師|燙頭髮|護髮|髮根|造型|髮質|自然捲|髮根燙|染頭髮|髮色|捲髮|剪頭髮|短髮|

髮型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10741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