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教學 抓髮會塌 該怎麼辦 ? 之前設計師建議買髮臘因為設計師抓的時候 都不會塌 ( 過了3小時 還是不會塌)因為我買的是強力持久的 所以設計師抓之後 過了3小時還是沒塌可是我抓的時候 很快就塌了 - -"我想不是髮臘的問題 是我自己本身會不會抓想問一下1.抓的時候每個頭髮一定要碰到 ? (我的設計師說不用 說你想抓哪邊就抓哪邊 不用全部都碰到)2.你們抓髮的時候都怎樣抓 ? (之前設計師有教我很詳細 可是之後我照它的樣子還是學不會我想是不是我的方式錯誤了 )3. 你們都是少量多次嗎 ? 還是一次就是挖一小坨 ?麻煩大家幫我回答一下 謝謝喔 ^^
1.抓頭髮不是每個地方都要碰到的!打底的工作用好就可以了2.我抓頭髮的時候比較麻煩會先拿吹風機把頭頂的部分吹熱!!倒著吹喔~~把頭低下來..吹好之後呢!! 用你的雙手把頭頂的頭髮往上拉!!定個10分鐘,就會有蓬鬆度 ,然後把你頭髮四周都吹順!鬢角部分貼一點比較好 用"推"的方式把髮根推蓬鬆由上往下,從頭頂慢慢往下推,厚腦杓的部分也要先打底 ,重複個幾次就可以了 然後就抓髮尾的線條了!結束後你也可以噴個定型液3.通常都是少量多次喔!!一次大概跟花生的大小一樣!!   參考資料 多抓頭髮就會了~
1.抓的時候每個頭髮一定要碰到 ? (看你想抓哪邊就抓哪邊 )2.你們抓髮的時候都怎樣抓 ? ( 頭髮抓6分..不要碰到頭皮要留點距離抓)3. 你們都是少量多次嗎 ? 還是一次就是挖一小坨 ?先少量抓一開始用大量會抓錯會整顆頭油油的挖一小坨在指尖然後兩隻手搓~再抓頭髮!你可以用莎貝之聖>凝土來抓頭髮抓完再噴定型液就可以囉!
1. 是的...真的是你想抓哪邊就抹哪邊...不需要搞的整頭都是 = ="2. 我抓頭髮的方式...是在我要抓之前...頭髮先去沾點水...或直接用吹風機逆著髮流吹(把它吹澎)-->>接著挖一小陀髮腊...在手掌及指間均勻搓揉開來-->>先均勻塗抹在頭髮表面...再由髮根往髮尾部分向上搓揉開-->>如果想要抓束狀...就用食指跟拇指在髮尾部分搓揉幾下-->>頸部及耳後的髪束可以往左右撥散開...做出凌亂的感覺p.s:若髪腊不夠的時後...也可以再用指尖取少量來補強抓頭髮...多練習幾次就會很順手也比較會整理囉 !!!3. 一般都是少量多次...不然會很噁心 = =" 因為頭髮會黏黏的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到我的無名來留言問我...不用客氣沒關係 =ⱇ=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iphopmode

髮型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程式設計師,超級設計師,設計師薪水,美髮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設計師的家設計師,髮臘,頭髮,學不會,小時,吹風機,多次,定型液,打底,蓬鬆度

假髮|長髮|捲髮|護髮|染髮劑|髮廊|髮質|瀏海|短髮|髮根|玉米鬚|造型|自然捲|髮型設計師|直髮|剪頭髮|離子燙|燙頭髮|髮根燙|洗髮精|設計師|髮色|染頭髮|

髮型教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250305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