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教學 有人在自製髮箍嗎?

髮箍如何製作....急 請問有人在自己做髮箍嗎?

有ㄉ話需要哪些材料...要怎ㄇ做呢?


你好 我本身是個很愛各式各樣手工藝的女人你所需要得髮箍早期我也做了好幾個可愛造型的 也都有保留起來 我可以寄1個送給你參考 材料也很簡單各大手藝行都有賣
建議你可以ㄑ找手工藝品材料店那裡有賣很多種材料應該不難找到你所需要ㄉ
在台南的...大菜市...裡面有一家在賣ㄛ..在中正路西門路附近..他有再賣髮箍的材料..你只要買回在自己裝飾珠珠或著自己喜愛的東西即可喔..他還有各式的髮飾用品喔
而且手工藝品材料店裡ㄉ人會免費教你怎麼做ㄛ
我也要跟~~
甜甜你好!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寄一個給我參考ㄋ?因為我也想學髮箍~謝謝! gir75225*yahoo.com.tw
甜甜 大大我也想要...可不可以拜託你也寄給我??拜託了!!a40376*yahoo.com.tw
甜甜 大大我也想要...可不可以拜託你也寄給我??拜託了!!prankcat1*yahoo.com.tw
那個....可以寄給我嗎??拜託~Sarah270090*yahoo.com.tw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有人為你偷偷在哭,有人為妳偷偷在哭,有人陪,有人在軍情局,有人節食瘦下來,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有人喜歡我,夢到有人死掉,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有人,髮箍,手工藝,製作,材料,送給你,女人,造型,行都,可愛

布偶|DIY|永樂市場|摺紙|中國結|娃娃|水晶|

髮型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310968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