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淘寶買些指甲油 1期貨避險 想從淘寶買些指甲油 (15點) 如題想在淘寶買些指甲油還有一些指甲亮粉問到目前為止大部分的貨運公司都不太想接有聽過除非大量(50KG)他才願意接不然就是說 叫我在等一段時間之後我想買的量不多請問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從大陸送來台灣的方法謝謝
你好,最近大陸海關查的比較嚴,很多都不願意冒被扣關的險,所以大都不收這些「特貨」商品。

可以看荷包網的八月集運公告。

你可以到淘寶搜「上海越港」試試看,之前(很久以前=.=)有幫我寄過多次液態商品,不知道他們現在還收不收...給你參考嘍~ 參考資料 自己
可寄但算特貨了,若需要幫忙再用知識家mail寄信給我。


我們是少量更好運,我們在大陸有公司,可以直接幫你代買並寄送給您,但你要提供詳細的資料給我,我們才能買
我懷疑所謂的特貨說,只是想A錢而已,在台灣從來沒有這種說法,指甲油就是化妝品的一種而已,這麼說,所有的化妝品都是特貨,大陸的特貨也太多了吧,連吃的都是特貨,用的也是特貨,大陸人真的很不老實。


淘寶網,淘寶 代購,淘寶 運費,淘寶網台灣館,淘寶 集貨,淘寶網代購,淘寶 付款,淘寶網購物,淘寶購物,淘寶代買淘寶,指甲油,指甲亮粉,貨運公司,大陸海關,台灣,上海越港,荷包網,扣關,大陸

粉底|新娘秘書|雙眼皮貼|指甲油|隔離霜|美甲|遮瑕|眼線筆|假睫毛|防曬|開架式|腮紅|遮瑕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2709816 期貨避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