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怎麼包裝禮物???看起來比較得體禮物包裝方法 關於怎麼包裝禮物???看起來比較得體~~~急 情人節要到了我有準備禮物給我女朋友但是因為有兩樣一樣是項鍊(用一個袋子包裝好了)另一樣是他喜歡的香水(也是用專櫃的帶子包裝好了)但是我覺得兩個袋子這樣拿給他好像會有點多餘也可能會覺得也太多了八所以有什麼方法嗎??
那我覺得項鍊你可以不用先給女友等到氣氛不錯的時會直接拿出來,幫女友戴上就好了哦這樣分次收到,會覺得一直在收禮物的感覺哦除非他已經知道你要送什麼了
兩個袋子有點多餘唷!!建議你可以到書店或禮品店買個美美的盒子!下面鋪一點"裝飾紙"(有顏色的細長紙條)把兩樣禮物都放進去杯!
我之前在網拍找到一家【柔利斯】,有禮盒的花朵設計,那種有花束的美感,有盒子裝的驚喜。

體積我覺得拿在手上都還滿OK~~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或是你可以用配送的方式,直接送到他所屬的地方。

他有很多花禮盒設計和尺寸可以選擇~~如果你的禮物不是很大,可以試試這種方式~ 我自己當時是買項鍊,但盒子不算大,然後我想說就請店長幫我把花禮盒預留空間,可以放項鍊的小禮盒,因為有告知項鍊禮盒的顏色,請他稍微改變花禮盒的顏色搭配,拿到花禮盒的時候再放讓自己的禮物,我朋友超開心,我自己很滿意的送禮效果。

提供你看看,算是送花的新選擇吧。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父親節禮物,禮物包裝,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包裝,女朋友,袋子,項鍊,香水,帶子,女友,方法,喜歡

手鍊|針織|毛衣|耳環|項鍊|圍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019004 禮物包裝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