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明治巧克力明治巧克力 超大明治巧克力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種超大的明治牛奶巧克力(比鍵盤還大的那種),網拍賣的貴死人(有沒有碎掉也不知道),我去日本的時候在娃娃機有看過...整台娃娃機就放那2塊超大的巧克力給你吊而已,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商店在賣這種從日本進口的呢?不要跟我說一堆那種小的巧克力,我只要求這種超大限定版的,麻煩知道哪裡有賣的提供一下訊息~高雄的更好^_^
安安檢視圖片 台北有...在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附近 晴威日式品超大明治巧克力售140元上珍香 地址:北市民生西路372‧374號電話:25587726
我知道一個巧克力專賣的網站,說不定有你要的這個明治巧克力,給你參考看看(www.巧克力專賣.tw),我在這個網站之前買過很多巧克力(像是金莎巧克力、甘百世巧克力、m&m巧克力、明治巧克力等),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明治巧克力廣告,meiji明治巧克力,明治巧克力公司介紹,明治巧克力 歌,明治巧克力鏡子,明治巧克力廣告歌,明治巧克力棒,明治巧克力代理商,明治巧克力拼圖,明治巧克力廣告曲明治巧克力,巧克力,台北後火車站,日本,台北,華陰街,民生西路,上珍香 地址,台灣,nbsp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701408 明治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