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盒與包裝指顏色的搭配禮物包裝方法 禮物盒與包裝指顏色的搭配 我有一個生日禮物要送給一個我暗戀的女生禮物盒是長方形米白色 禮物是一個水晶飾品 上面有一朵水仙 下面寫著 This special day just for you1.外表需要包裝紙嗎?2.那要什麼顏色?3.用什麼包裝方法?4.上面可以加緞帶嗎?5.用什麼顏色?6.有什麼綁法?禮物我希望可以看起來有用心.精緻就好了
看那個女生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吧**"比較安全的用色方法就是主色白色如果那個女生比較喜歡可愛的畫圖案就選可愛一點的如果相反就選一些有英文字體那種感覺的包裝紙吧(簡單來說就是有藝術感的)包裝方法...因為那個是長方形的你可以去看外面包裝好的盒子那種方法(因為我不會貼圖=3=...用說的我也不會說你也看不懂XD)如果你包裝的比較複雜(簡單說就是有另外用包裝紙折出層次(?)的那種)那麼就可以不用用緞帶如果沒有可以選黑色或深色系的緞帶(因為主色是白色,如果主色是深色那緞帶就淺色)感覺榜十字的已經落伍了(?)至少我沒很喜歡XD我會覺得綁對角的兩邊的角會比較好看(簡單說就是有時去買便當時有些店家會用1條橡皮筋綁兩個對角的那樣)再其中一個角可以綁成蝴蝶結或是花或是乾脆都不加或是可以夾個卡片在上面或是夾個紙上面寫些祝福的話或畫個圖案等等 參考資料 自己常包裝&幫朋友包裝...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父親節禮物,禮物包裝,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包裝,顏色,XD,白色 禮物,長方形,禮物盒,方法,女生,special day

中國結|摺紙|水晶|布偶|娃娃|永樂市場|DIY|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209743 禮物包裝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