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有貨每星期1次到la 想詢價空運公司 我們公司有貨每星期1次到la 想詢價 我們公司有貨 約 300k 每星期 一次 到 LA 想問空運報價CFR 想知道有沒有 服務好又便宜 的 空運公司謝謝
有很多..不過我應該不方便說吧如果你的貨物報裝方式是紙箱包裝 那會有利於這條航線的主力空運公司再包裝上發揮更大的經濟效益如果你的貨物是屬於體積小 重量偏重的貨 我相信你應該可以找到很好的價錢基本上從台灣出口到美國的市場主要航空公司應用有CI中華航空BR長榮航空SQ新加坡航空MH馬來西亞航空UA聯合航空CX國泰航空5X UPS航空事實上每個空運公司各有不同應用的航空公司,同樣的他們在各個航空公司也有影響力至於報價,業務會看你的貨型,出貨量,付款和公司規模來評量該給你多少運費我推測淡季60~65旺季85~90走直飛的航空公司是有可能可以談到的關於你提到的一點,要服務好,不如說風險管理能力強的服務體系服務是人做出來的如果對應的業務不能幫你避險於先,幫你服務的公司不能幫你保障艙位,發生問題時 全是塘塞之詞.給你的建議如下1.找老字號的本土空運公司,台灣和美國的貿易發展很早,很多老字號的空運公司都是發展美國起家.多半在LA有固定承攬的貨物.相對來說價錢就會有競爭力2.找英文好的業務,原因很簡單.發生問題至少他能夠幫你去跟美國對話和溝通3.找外商的空運公司.特別是美商,也許價位不會低,但是穩定 參考資料 我.有問題再問我吧
想請問一下您貨物的品名及體積,光是以重量估算怕會有出入的地方,想麻煩您補充一下。

而且知識+上面不能有商業行為,不能直接在上面報價,歡迎來信來電或+我MSN討論。


你好長期配合再加上運量漂亮的話會有不錯的價錢請問你們的貨物內容是什麼呢?如果有任何需要歡迎與我聯絡!價格好說,歡迎參考!
服務是有價的 如果真的有服務又好 價格又便宜,真的要介紹給大家建議你多比價吧~! LA 美國AA航空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前段是日亞航"龜毛了點" 整體還是不錯
哈囉大大您好~你可以參考國際聯鵬這家公司服務不錯價格又很便宜http://www.unieagle.com.tw/

公司登記,搬家公司,自來水公司,百貨公司週年慶,google台灣公司,台灣電力公司,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台北捷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建設公司公司,新加坡航空,CFR,長榮航空,CX國泰航空 5X UPS航空,MH馬來西亞航空 UA聯合航空,美國,航空公司,中華航空,有沒有 服務

長榮|旅行社|西北航空|快遞|行李|班機|寄包裹|買機票|航空公司|轉機|護照|空服員|直航|國際|海關|華航|來回機票|包裹|出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702303 空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