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寄東西到韓國,要找什麼空運公司呢?空運公司 急!!!!!!!!請問要寄東西到韓國,要找什麼空運公司呢? 我有八箱東西要寄到韓國,除了用DHL那種快遞外,還有什麼公司可以運送嗎?要可靠的那種,請有經驗的提出建議,感激感激!!!!!
現在的空運公司有很多咧!

你可以比較一下價錢,因為每家的報價、服務內容有點不一樣;但如果你只是偶爾寄的話,DHL是比較方便的,不然郵局快捷也不錯啊!

因為是最簡便的;如果你要透過空運公司,手續會比較繁雜哦!

因為要他們一定要報關(傳送資料給海關);你又要提供相關的文件,比較複雜也比較貴,我曾經寄過一次,所以建議你還是用DHL或郵局快捷。

除非你常常會寄,可以跟空運公司要到不錯的價錢,不然...我是不建議啦!

參考資料 自己
我非常樂意協助,我是空運公司的,方便的話留下& tel 給我,:raymanchang*yahoo.com.tw
空運費要是想划算,貨物重量最好有40~45kgs才會便宜,如果不到的話建議你可以比較郵局快遞與空運 2 者價位哪一個划算, 基本上快遞是door to door報價, 就是說你付一次錢即可到府收貨及送貨到府 , 缺點就是單價貴 , 空運是運費便宜 , 缺點就是要 2 地報關 , 台灣出口與韓國進口報關費都是一筆錢 , 所以才需要做比較 , 假設你只需要寄到韓國機場即可對方可以自己報關取貨的話 , 你可以直接考慮空運 , 因為運費即報關費很便宜 , 時間跟快遞差不多差半天到1天 ... 欲知其他詳情 , 歡迎賜教 !
如果貨物重量有45kg以上的話,那可以嘗試與空運比較一下運費,但是如果沒有的話呢!

建議你可以試試EMS或是快遞囉!

如有需要空運報價的話,可以來信jack.tul*gmail.com,敝司於韓國都有agnent可為你服務哦!


寄東西到韓國多少錢,寄東西到韓國要多久,如何寄東西到韓國,寄東西到韓國要幾天,寄東西到韓國要多少錢,寄東西到韓國價錢,台灣寄東西到韓國,怎麼寄東西到韓國,郵局寄東西到韓國寄東西到韓國,空運公司,韓國,DHL,公司,東西,郵局,可靠的,價錢,海關

華航|出國|買機票|空服員|直航|來回機票|國際|長榮|航空公司|轉機|寄包裹|班機|海關|快遞|包裹|行李|旅行社|西北航空|護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104078 空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