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嬤搬遷的鎖碎問題搬遷 公嬤搬遷的鎖碎問題 這幾天要搬家到我媽媽那裡...{我爸媽離異.}祖先是我爸爸這邊的我爸也過世了...因房子漏水很嚴重不得已要把房子賣掉跟媽媽住媽媽那裡沒供奉神明...也沒地方供神明但組先我跟哥哥是想一起搬過去..媽也同意...而我們有先跟祖先告知房子賣掉了..想讓祖先跟我們一起過去住有請示過祖先~祖先有同意也看好日子了...那我想請問....等到要搬的那天...我該注意那些事...移動祖先牌位時該怎麼做?到我媽家的時候又該怎麼做....很急...請大家幫幫忙....月底就要搬了!謝謝
公嬤搬遷的鎖碎問題那我想請問....等到要搬的那天...我該注意那些事...移動祖先牌位時該怎麼做?到我媽家的時候又該怎麼做....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這個問題~~讓我為[大大說明]~~
您媽媽那邊已經準備好神明桌了嗎...是有聽人家說..有祖先牌位..最好也要有神明ㄝ...您可以詢問賣神明桌的老闆..他們大略懂一些請祖先的問題(如果不想請專人的前提下)...因為..我朋友最近公公的牌位也是跟著他...他有講了一些..您參考看看..動牌位之前..上香跟祖先說好聽話請祖先跟著出門下樓梯..過門檻..或者路途上有過橋..都要記得叫祖先過橋....等等進到家安好牌位定點後...還要"博杯"問他..有沒有跟著來...他說儀式很簡單啦..只不過看好的時辰..安牌位...不能有差錯

祖先牌位,拜祖先,祖先 寄放,祖先問題,祖先發爐,祖先忌日,祖先的來源,祖先合爐,超渡祖先,祖先神位祖先,供奉神明,問題,謝籃,牌位,神明,公媽龕,公嬤,看好日子,媽媽

請神|求子|安床|豬腳麵線|掃墓|週歲|喪禮|搬家|禮俗|拜拜|結婚|滿月|契子|考運|求財|踩門檻|禁忌|紅包|桃花|離婚|入宅|送神|八字|求籤|安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004959 搬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