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沒有登記,現在要離婚怎麼辦?離婚登記 結婚沒有登記,現在要離婚怎麼辦? 當時結婚並沒有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我沒有入我先生的戶籍,我們雙方的身分證也沒有換)現在我跟我先生已經協議要離婚但是結婚證書已經通通銷毀了請問1:我該如何再去辦理結婚登記同時辦理離婚?2:如果要到法院重新申請結婚證書需要哪些相關證件?我先生因為工作繁忙3:辦理離婚一定要雙方都到戶政事務所嗎?3:辦理離婚登記一定要雙方都到場嗎?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謝謝!!
台灣認定結婚的要件是一、公開的儀式 二、2個以上的証人戶政的登記並不是婚姻認定的必要條件你們這樣已經算結婚了哦還是要辦理離婚!!因為離婚是以登記為要件的。

不然到時候,其中一方反悔,還是可以以當初有公開儀式,或是有証人為由申請婚姻關係有效哦~~******************************************************************哈~~我本來想說明天去戶政再順便幫你問,不過我熊熊想到我有他們的電話,我剛打去問戶政人員,戶政小姐說,你們一定要再去法院請一份當初的結婚証書出來,然後你們兩個要帶身份証、印章、戶口名簿、結婚証書,一起去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離婚的登記,一定要本人哦!!!不能代理!!!!就醬子~~希望能幫到你囉!!!PS.還有疑問的地方,可以直接打電話去戶政事務所詢問哦!!*********************************************************************1:我該如何再去辦理結婚登記同時辦理離婚?a:你們帶著証件去戶政事務所,跟辦理的戶政人員講,他們就會處理了,不用擔心這個。

2:如果要到法院重新申請結婚證書需要哪些相關證件?a:這個你還是打電話去你們當地的地方法院公證處詢問吧!! 打104問地方法院的總機電話,再請接電話的人幫你轉公證處。

我先生因為工作繁忙3:辦理離婚一定要雙方都到戶政事務所嗎?a: 一定要兩個當事人,到你們的戶籍所在地的戶政去辦理,帶齊身份証、印章、戶口名簿、結婚証書,補辦結婚登記,跟離婚登記。

((ps. 一定要本人,不能請人代理)3:辦理離婚登記一定要雙方都到場嗎?答案同上 參考資料 學校老師有教((+戶政人員解答))
辦理結婚登記乒聽你這樣獎 你門沒有結婚阿 所以就不用辦離婚啦
這樣還要辦離婚嗎?
離婚一定要結婚証書哦? 那我明天(星期五)會去戶政,順便幫你問一下哦~
我剛打去問了,BUT我不能再回答這個問題,所以我把它打在我上次回答的內容下面~~
哈囉,我真是註定要幫忙你的,因為工作關係,每星期都要去戶政跟法院兩三次,本來今天不用去法院的,臨時又被一通電話CALL去,就順便幫你問了補發結婚證書的事,不過不同的地方法院可能會有不同,還是建議你打電話詢問當初公證結婚的法院,我去的是台中地方法院,公證處的先生說~~你們要知道案號,或者是哪一天結婚的,帶身份証、印章去申請補發結婚證書。

PS.案號是法院的檔案號碼,如果有案號,那法院會比較好找,如果沒有,那最好是知道你們哪一天辦的公證,萬一也不記得,也沒關係,帶身份証、印章去公證處,讓公證處人員去傷腦筋吧。


戶政事務所上班時間,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戶政事務所營業時間,台北市戶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電話,戶政事務所工作,板橋戶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招考,戶政事務所 時間,桃園戶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離婚,結婚證書,結婚,工作繁忙,電話,地方法院公證處,戶籍所在地,戶口名簿,法院

婚紗攝影|大陸新娘|喜餅|結婚證書|禮車|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412070 離婚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