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教學 髮膠 髮臘 髮泥 髮雕 定型液 到底哪裡不一樣阿? 髮膠 髮臘 髮泥 髮雕 定型液 到底哪裡不一樣阿?我是男生17歲,因為學要最近才解除髮禁髓以最近才開 使想抓偷髮但不知道要怎ㄇ抓我想用短次為投往前刺刺ㄉ但我不知道要怎ㄇ抓才會好看請問能交我ㄇ或告訴我網戰或書籍 謝感激不盡
1.髮凍:屬於果凍型態的髮型商品,可以使頭髮增加光澤以及固定髮型 (但幾乎都抹起來很油亮)2.髮雕 :適合捲髮的,但缺點在於碰到水後頭髮整個都變硬感覺又油又假直髮的使用只會多此一舉,且用髮雕不碰水根本難以定型~就像你說的風吹後就沒效果3.髮臘 :直髮或捲髮都適合,主要以會抓頭髮的人為主,但髮臘有比較水一點和硬一點的,通常要抓的很定型都是買硬一點的(例如 : 安室代言的那款或是Mod's hair的空氣那款) 4.幕斯:適合捲髮和長髮,但是不會有任何可以抓的造型固定住,這款是一點都沒有黏性的喔,不過直髮的人就算是超適合的,睡完起來整髮的人也會選這款5.髮泥:很粘,比髮臘定型,而且硬度通常都比髮臘還硬一些,不過好處是擦起來是無光的,但髮質粗的不建議在用這款,時常抓髮會讓頭髮分岔至於你說的舞娜我朋友之前捲髮時有拿出來給我使用過,但我是用髮雕,效果不錯但不夠粘,你如果要買可以買沙宣超強塑型創意髮蠟超年的喔,比髮泥還硬 ◎至於跟髮雕髮臘哪一種比較好用????捲髮●因我目前是捲髮所以用Mod's hair水性的那款髮臘,先用水來用半濕後抹上髮臘就會定型直髮●髮雕可以用,但是頭髮盡量在9分乾或是全乾清況下使用會比較好(而且直髮的不需再任何造型)但直髮更需要的是幕斯髮雕倒是其次,像是直髮的睡醒在頭髮很糟的情況下使用幕斯就比較適合囉◎如果本身頭髮沒有造型的?(就是非直髮或捲髮的人)可以用髮泥/髮雕來抓造型 參考資料 奇摩知識+
髮膠- 是軟型膠狀,可稍微固定。

髮臘- 是硬型固體,是做造型用的。

髮雕- 是液體狀,是抓出一些感覺使頭髮有型。

定型液- 噴霧狀,是固定體,會很死板哦。

其實這都是經驗,要抓出怎樣適合自己,要看你自己喜歡的感覺~建議你可以常常抓,讓自己抓到訣竅,多抓幾次你會熟烯那感覺,就可以抓出自己的味道來~或是可以翻翻雜誌,他有交如何逤型啊!祝你找日變帥帥。


uno髮臘,髮臘推薦,gatsby髮臘,好用髮臘,髮臘品牌,髮臘用法,沙宣髮臘,髮臘過期,髮臘教學,髮臘禿頭髮臘,雕 定型液,頭髮,感激不盡,我不知道,造型,Mod,髮質粗,光澤,適合的

造型|染髮劑|髮型設計師|瀏海|燙頭髮|髮質|髮色|護髮|假髮|髮根|短髮|洗髮精|髮廊|自然捲|長髮|剪頭髮|玉米鬚|離子燙|直髮|捲髮|染頭髮|髮根燙|設計師|

髮型教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11680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