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客運 請問統聯客運..............下車問題..... 請問一下,(也不只是統聯),比如我從台北坐到台南....我可以在他順路的任何一個地方下車嗎?........還是一定要到指定的下車站才可以下車????
您好:您從台北到台南統聯的停靠站如下圖:(不只台北下來的,應該說從永康下的統聯車就是如下的停靠站!)如果您是要往佳里要坐專門往佳里的班車,要到仁德的話要撘往高雄屏東的班車.這是統聯公司規定的停靠站,司機在這些站開門下客的話是合法的,如果他在非這些地方下客,而被檢舉,或是發生意外乘客告到公司,司機先生是要負責的!(不過很少聽過發生此種情事.)所以如果您想在自己喜好的地點下車的話,就要看司機先生摟!如果剛好在您要下車的地方,車子遇到紅燈了,那其實你要下車的機率會很大,不過下車的安全你要自行負責! 參考資料 坐統聯八年多的經驗!
只能在指定的下車站才可以下車,常常坐長途客運的人留只能在指定的下車站才可以下車,常常坐長途客運的人留
沿路放客人的叫-野雞車 統聯有指定停靠點,你要到台南就買到台南啊!還是你要在新營下車,他們也有新營站啊! 在買票時你即可問清楚才不會坐錯哦!我是住白河屬台南縣但我都坐到嘉義因為比較近,給你參考參考。


統聯客運,統聯客運時刻表,統聯優惠時段,統聯票價,統聯客運票價,統聯時刻表,統聯中港轉運站,統聯電話,統聯台中到台北,統聯訂票統聯,台北,台南統聯,統聯公司,仁德,佳里,永康,高雄屏東,一個地方,下車

公車路線|國道|計程車|時間|高速公路|機場|終點|違規|闖紅燈|駕訓班|紅單|超速|測速|測速照相|車站|道路|考機車駕照|監理站|罰單|停車|

統聯客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1420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