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客運 怎麼在台北車站做火車??? 如題...我要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到宜蘭~~因為第一次到台北車站~我是搭統聯客問到統聯台北總站~~在從統聯總站下車後走到台北車站~~然後我該去哪買票~~去哪搭車~~聽是有說~~台北車站真的很大很複雜~~我一個人凌晨四點多要搭車~~又第一次到台北車車站~~真的有種害怕趕不上車ㄉ恐懼....請求好心人士協助~~**"謝謝~!!
咦! 老實說台北車站真的很大 而且很容易讓人眼花撩亂我用我的方法教你,進去台北車站裡面 正中央 就是賣票的地方你只細看,抬頭看去就會看見有 時刻招牌 看清楚你要買的時刻之後再看招牌 招牌上面有很明顯的 擠號月台 ,而且 台北車站的月台都標示的很清楚,就連你是要2A還是2B 都很清楚喔如果,真的害怕自己做錯方向,要下手扶梯之前,如果我沒有記錯,手扶梯的上方,有的電子顯示招牌會靠訴你,這邊下去是往哪裡到哪裡的 還有車次 車種 跟時刻如果,你還是害怕,最保守的 就是可以問那個收費人員喔~~其實,台北車站的月台 真的很好找也很容易辨認,以前我第一次自己做車車要下花蓮也是這樣來的喔,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難因為,標示的 真的很清楚喔~~ ^^... 參考資料 自己體驗
建議你要先查過班次資訊和票價唷!!我查了一下從台北到宜蘭最早的車班是早上6點45分耶~如果你四點多到也要等到六點才可以買票吧= ="所以你要考慮清楚唷~你下車到了台北車站就是一個很大,外觀很像廟,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台北車站四個大字,到那棟建築裡面有車站售票大廳,那裡有售票櫃檯也有自助售票機(要自備零錢)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你注意安全,必要時請警察幫忙吧!台鐵的台北區內營運服務電話0800-233919(http://www.railway.gov.tw/c/c7_01.htm)服務時間是6點到24點

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台北車站餐廳,台北車站住宿,台北車站 好吃,台北車站地圖,台北車站停車場,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地下街台北車站,台北,統聯,統聯總站,真的,眼花撩亂,月台,時刻,花蓮,標示

交通|區間車|訂票|捷運|車站|接駁車|車票|網路訂票|台北火車站|來回票|桃園|時刻表|月票|鐵路|火車票|客運|火車時刻表|台北車站|時間|

統聯客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10525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