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客運 統聯總站在啊! 請問 我想從南投的竹山坐統聯的車到台北,想問統聯買票到台北是直接到台北總站嗎?(還是有分例如中和、三重、什麼的)總站又是在那?有什麼大的目標嗎?因為之前是坐日統的,但是現在統聯的在特價只是250元想說之前朋友都是來日統總站載我,但是這一次我要坐不一樣的車上來,他的地點也就不一樣,請大家多多回答,謝謝!在那附近有什麼公車可以直接去到什麼地方遊玩的?
統聯坐到台北最後一站的下客處會在承德路一段長安西路口通常會在轉角處的第一銀行附近那邊會有很多計程車在叫客那附近公車其實沒有很多條還是建議你走到台北車站搭捷運方便得多約5 分鐘的路程從下車的地方就看得到車站了不用問人 參考資料 我
統聯台北總站 應該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吧其實到台北後 可轉搭捷運捷運沿點 都有不錯玩的景點不妨考慮搭捷運遊玩例:捷運淡水站下車 就是淡水老街了捷運劍潭站下車 約默5分鐘吧 就是有名的士林夜市
經中和的車都走二高板橋-高雄板橋-屏東板橋-新竹等等竹山來的車經三重.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最後到承德路

統聯客運,統聯客運時刻表,統聯優惠時段,統聯票價,統聯客運票價,統聯時刻表,統聯中港轉運站,統聯電話,統聯台中到台北,統聯訂票統聯,台北,總站,日統,長安西路,承德路,第一銀行,中和,三重,附近公車

時間|紅單|機場|監理站|車站|測速|道路|計程車|國道|罰單|高速公路|終點|測速照相|駕訓班|闖紅燈|公車路線|停車|超速|違規|考機車駕照|

統聯客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80264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