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到付款和付款取貨的不同?金融期貨 貨到付款和付款取貨的不同? 請問一下呦便利商店付款取貨和貨到付款有一樣嗎??如果我是付款去貨,那我是否能拿到貨之後再一起付款呢??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應該是純取貨和貨到付款的差別超商貨到付款:買家不需要先給錢貨到門市的時候再給就可以了付款取貨:先付款後取貨俗稱純取貨:買家需要先付款賣家確認收款才會出貨
不一樣 便利超上取或是你已經繳完錢了然後貨送到超商取貨付款則是 到超商取貨時同時付錢給她喔^^
因為最近知識家怪怪的所以我把補充回答放在這裡黑阿~是匯款到賣家的帳號沒錯商品到門市以後拿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給店員看證明身分就可以了

郵局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時間,7-11貨到付款,貨到付款 宅配,貨到付款 英文,黑貓貨到付款,拍賣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方式,貨到付款運費,貨到付款手續費貨到付款, 便利商店,如果我是,露天拍賣,超商貨,買賣,俗稱

取貨|購物網|e-coupon|點數卡|網購|信用卡|折價卷|代買|代購|包裹|郵局轉帳|超商取貨|網路購物|超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505230 金融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